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11/22/2010 10:01:00 AM
今年是大好形势呀。
切尔西内乱,曼联内乱,曼城内乱。。。。。
阿森纳也内乱,为什么??先是三号,四号门将早反,然后是本特纳。这都怪谁?主场三连败,主场被最大的死敌逆转,这样的球队还有救吗??
行云流水 - 11/22/2010 10:26: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11-22 2:37:00 发表
另外15楼超级版主火力的 头像实在经典啊,已收藏呵。。
16楼的美腿图,看得我直喷X啊,已收藏。。哈 |
你关注的倒还挺多
:default5:
skycoolboy - 11/22/2010 10:39:00 AM
:default1: 教授你要休息下了~~
tyy - 11/22/2010 10:47:00 AM
顶16
永远支持ps!
像支持ps一样支持温格!!
roger663 - 11/22/2010 10:58:00 AM
温格现在已经没有魄力和能力改变现在的阿森纳了,人老了进取心不足了,支持换教练
飞毯 - 11/22/2010 1:08:00 PM
支持换教练,但现实不可行,必须一步步来。
先削权,再造势,逐步把温格的权力限定在主教练上。当成绩不好时,就名正言顺的下课。
如果现在就直接下课,那阿森纳很多与温格有关的实务会不知所措,对球队或俱乐部或球迷没有一点好处。
mixray - 11/22/2010 10:46:00 PM
现在教授的战术调配和控制球员的心态实在不敢恭维...
只能踢半场好球的球队, 不是真正的强队!~
不过放心, 教授的位子很稳的~
上海Edison - 11/22/2010 10:52:00 PM
不支持 因为我是一个专一的人
henryliu - 11/22/2010 11:14:00 PM
我支持毛泽东一直做国家主席,因为我专一,也因为他不会老不会变糊涂!
Forward - 11/22/2010 11:46:00 PM
顶一下吧
loenkoo - 11/22/2010 11:52:00 PM
就这样去抓个替代者,结果会怎样,没人能保证,枪手现在完全没必要去实行所谓的“野心”,温格就算拿不了冠军,但也是让球队保持在一个比较高水平的位置上,等到出现了合适的人选,相信会有个更好的移交过程,近几年权当是对未来的铺垫和对教授的尊重吧
pireberg - 11/23/2010 1:15:00 AM
作为温蜜,这次我只能选择沉默
我觉得俱乐部的现阶段目标根本不是夺冠,大家忍吧
henry神 - 11/23/2010 6:43:00 PM
对于一个努力的把整个俱乐部扛在自己肩上的老人,俱乐部现在这样他比谁都伤心,阿森纳对于他就像自己的孩子,我们算什么呢?况且这老头也临近退休没几年了。就算为了他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和可预见的为我们留下的一切我们也应该心存感激默默支持!!
给我女神 - 11/23/2010 9:48:00 PM
换谁?!问题是你能换谁?!
行者 - 11/23/2010 10:2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0 23:55:00 发表
继续顶教授。。。。。。。。。。。。。: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帮球员没有教授 俱乐部不投钱 欧冠都没得看了 做人要现实 做球迷要知足。。。:default6: :default3: |
henryliu - 11/24/2010 8:37:00 AM
现在还能顶伐
Ars.havin - 11/24/2010 8:42:00 AM
顶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10 8:44:00 AM
再顶起.
其实早就应该退休了.别拖了
henryliu - 11/24/2010 8:48:00 AM
输一场顶一次,不知还要顶几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4/2010 8:50:00 AM
72分钟前,再次被动换人
50-70分钟被人狂轰烂炸,又一次紧张到不知所措.
快退休吧..
126qq - 11/24/2010 10:33:00 AM
126qq - 11/24/2010 10:45:00 AM
mengxianteng - 11/24/2010 10:47:00 AM
足球比赛输球很正常,用人得不得当的评价往往都是马后炮.竞技体育输不起就别玩了.
要实现自己的战术理念那就玩FM吧.
PS:熬夜看球还输了,确实挺窝火.但这就是足球,不认不行.
Ars.havin - 11/24/2010 11:13:00 AM
顶起!
对温格彻底失望了。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18:00 AM
换什么换,董事会不给钱,换谁来都不如温格,就像安切洛蒂,他说他不如温格,不如佛格森,因为在切尔西他就是一技术总监,根本不是足球经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红色重炮 - 11/24/2010 11:29:00 AM
你们都神马丸翼
cesc1989 - 11/24/2010 1:32:00 PM
我希望温格继续留在阿森纳,但不是以教练的身份
henryliu - 11/24/2010 1:35:00 PM
连录像都不看就能知道踢得如何臭
第一发子弹 - 11/24/2010 7:05:00 PM
虽然近几年温格固执的没边,但考虑温格之前的丰功伟绩,说拿下就拿下确实不妥,我只希望温格的战术和临场有那么哪怕一点进步,如果这方面温格有所改变,阿森纳绝对比现在要强很多。
红色火枪手 - 11/12/2014 3:15:00 AM
呵呵,4年前还是很多瘟格坚定支持者,现在是基本上的一边倒。。呵呵,瘟格的性格决定了:瘟格在阿森纳无冠继续(指联赛和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