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换教练的顶!!!
红色火枪手 - 11/20/2010 11:26:00 PM
我自己先顶!!!5年了,忍受不了了。。从开始温密,但现在温黑,10几年光阴。。5年时间然我彻底对温格死心,你可以呆在阿森纳,但不能作为主教练。。你应该是经理,而不是主教练。。你的指挥在你无数次的表演下让我彻底死心。。。顶!!!!!温格下课!!!!!
小枪手 - 11/20/2010 11:27:00 PM
我第一个,我现在是绝对温黑。
pires84917 - 11/20/2010 11:27:00 PM
温格应该去做预备队教练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28:00 PM
让高洪波或者贾秀全去当主教练么?
boss - 11/20/2010 11:28:00 PM
如果你用文明用语一般不会删你的:default2:
zero - 11/20/2010 11:29:00 PM
感觉阿森纳以前的温蜜都有可能最后精分,噢卖旮旯牛的
boss - 11/20/2010 11:29:00 PM
又是一个由温密变温黑的...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教授的,这个顽固的老人家:default10:
红色火枪手 - 11/20/2010 11:30:00 PM
我SORRY,下次不会。。
红色火枪手 - 11/20/2010 11:31:00 PM
实在是太气,这种情况太多次了,这赛季都几次。冒粗口实在是忍不住,没地方发泄,请理解。。
boss - 11/20/2010 11:33:00 PM
好的,理解万岁!看来今晚一役,你的支持者可能增加:default17: :default17:
lanros - 11/20/2010 11:35:00 PM
换换看吧,不换一直这样 虽然换了也许更差,但是who cares....
红色火枪手 - 11/20/2010 11:35:00 PM
实在是太气,这种情况太多次了,这赛季都几次。冒粗口实在是忍不住,没地方发泄,请理解。。
bcw - 11/20/2010 11:55:00 PM
继续顶教授。。。。。。。。。。。。。: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帮球员没有教授 俱乐部不投钱  欧冠都没得看了  做人要现实 做球迷要知足。。。:default6: :default3:
Holyshare - 11/21/2010 12:00:00 AM
04年开始黑他黑到现在了
lanros - 11/21/2010 12:01:00 AM
LS果然很蛋定。。。
fimp - 11/21/2010 12:04:00 AM
顶+1
十年冰王子 - 11/21/2010 12:38:00 AM
换希丁克吧
小克 - 11/21/2010 12:59:00 AM
骂两句爽爽就差不多啦,该洗洗睡啦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21/2010 6:5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0 23:55:00 发表 继续顶教授。。。。。。。。。。。。。: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帮球员没有教授 俱乐部不投钱  欧冠都没得看了  做人要现实 做球迷要知足。。。:default6: :default3:  
老妖 - 11/21/2010 7:39:00 PM
主要是俱乐部没有野心
yytlove - 11/21/2010 11:12:00 PM
去去去去。。不针对lz,但是针对lz这种一输球就输一切的心态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2:33:00 AM
楼上的,不是输一次。。这赛季的情况不是第一次这样啦,5年每年如此,N多场的比赛指挥失当。。换人的教条化,阵型的固定化。。思路的呆板化。对他在比赛临场指挥上已经没有信心了。这赛季要不是其他豪门都出了点问题,我厂现在的排名估计前四都没,还不知道是不是现在这样,今年继续无冠的时候,温格会说英超裁判太黑了,关键场次裁判问题和队员太年轻,不过吸取了教训,累积了经验,下赛季会好的。。请问球员有几个5年职业生涯,关键是球迷伤心了。。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2:37:00 AM
另外15楼超级版主火力的  头像实在经典啊,已收藏呵。。 16楼的美腿图,看得我直喷X啊,已收藏。。哈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3:15:00 AM
我们现在的阵容是后卫扛不住别人前锋,前锋撞不过别人后卫,感觉都是中场球员类型,谁拿球都要带两脚。。前锋不犀利,后卫不坚固,中场传接球是没的说,整体对抗性在英超估计排倒数第一。。
ArsenalDreaming - 11/22/2010 7:24:00 AM
顶你妹。不在其位
51treo600 - 11/22/2010 8:13:00 AM
我了个去。
无伤 - 11/22/2010 8:27:00 AM
战绩不好,我也觉得是温格的不对。 但是我不支持换教练。 温格拿不了冠军,但至少还能让我们YY一下。 换了教练就能拿冠军吗?
ukyo - 11/22/2010 8:53:00 AM
:default61: 温格已不能再为我们带来冠军了!
fflowers - 11/22/2010 9:05:00 AM
顶你个肺啊
liuli732 - 11/22/2010 9:40:00 AM
每次晚上输球了论坛清一色一片骂声  然后第二天奇迹的是很多不看球蛋定帝跳出来了 说不就是输一场比赛么没什么大不了的 说发泄的是伪球迷 说要对球队有爱。。。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换教练的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