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ing - 11/20/2010 11:26:00 PM
其实踢得挺好,上半时看得我挺开心,关键是下半时丢球太快。是德泥没跟上对方,想想这吊人真的很烂啊。全队心理上的问题大于技术问题,所以我觉得枪毙德泥,对全队包括温总继续给予肯定和希望。脑子乱了,瞎说说!
boss - 11/20/2010 11:31:00 PM
我也是这样想的,想不出德神究竟有什么作用...
zero - 11/20/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0 23:31:00 发表
我也是这样想的,想不出德神究竟有什么作用... |
有用,谁买外围都得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