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乱评评
chenping - 11/20/2010 11:26:00 PM
其实踢得挺好,上半时看得我挺开心,关键是下半时丢球太快。是德泥没跟上对方,想想这吊人真的很烂啊。全队心理上的问题大于技术问题,所以我觉得枪毙德泥,对全队包括温总继续给予肯定和希望。脑子乱了,瞎说说!
boss - 11/20/2010 11:31:00 PM
我也是这样想的,想不出德神究竟有什么作用...
zero - 11/20/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0 23:31:00 发表 我也是这样想的,想不出德神究竟有什么作用...
有用,谁买外围都得找他
1
查看完整版本: 乱评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