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h14和贱人走后,没有赛季能进20个球的前锋,没戏。
goota - 11/20/2010 11:41:00 PM
下一个稳定进球的前锋是谁? 本特纳?老虎?培养了这么多年,还不见起色。 V10玻璃,不适合这个;沙马克是特色球员,不是标准前锋。
chenping - 11/20/2010 11:44:00 PM
大本是无奈中的希望了
holyson - 11/20/2010 11:50:00 PM
呵呵...:default9: 多点开花不好么
bcw - 11/20/2010 11:51:00 PM
我们买托雷斯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h14和贱人走后,没有赛季能进20个球的前锋,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