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谋子 - 11/20/2010 11:41:00 PM
全世界范围内缺少好后卫,当他是真话,我们这两个陌生人的不稳定就认了吧。
用小法取代维埃拉,球队的风格就开始像软弱发展。花拳绣腿的感觉在强对抗中体现很明显。
如果说小法的任用还有他的一些优势,那么彻底抛弃亨利似前锋,让我多年来无法理解。
温格的成功很多因素是重用了亨利,围绕亨利建立了进攻体系。
当年亨利把球队助攻进球的事一个人分担去了一大半。
亨利走了,本来很好的系统找过替代品不是挺好的,可温格视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而是重新建立新的进攻体系。
甚至连尝试都没有做过。
不要求能有亨利的能力,但起码一对一的球要能比划两下吧,没有队友配合就直接崩溃,好像中国前锋都不认可吧。
当年亨利来阿森纳的时候,能力也不行,逐渐成熟的,现在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觉得就像昨天发生的事情。
现在没有亨利了,阿森纳的进攻成了多点开花,但是稳定性也下来了。
要挺身而出的时候,配合都成了摆设,多点成了没点。
现在的几个前锋没有一个亨利风格,两个卡努风格的,甚至还不如卡努,成功的模式为什么不复制呢?挺奇怪的。
卡努在阿森纳很成功吗?卡努成功过吗?笨笨的高大前锋放到我们队里,怎么看怎么别扭?
包括当年的爱德华多,没看到一点亨利的样子。沃尔科特被束缚到边路,亨利在阿森纳是提那个位置吗?
现在的前锋没有配合,单干能力何止是差。控球比守门员还僵硬。
这只阿森纳让人越来越不认识了,有点像荷兰帮时的巴萨了。
想想,温格在阿森纳的成功人们马上就会想到亨利,属于二人成功。
温格抛弃了亨利似前锋,是想创造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成功吧。
自私多了,结果多数不好。
蓝色 - 11/21/2010 1:09:00 AM
确实HENRY后前锋一直不是很得力
范佩西有才华。。但作为单前锋射手还是不行。。而且是个玻璃
查马克有意识有团队。。单兵作战是陀屎。。射术也很一般
前锋很很重要。。需要个世界级前锋,能单干,也能当桥头堡
其实阿德八月能力还不错。。除了糟糕的射术浪费机会。。以及垃圾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