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好吧,我冷静多了,现在车子0比1
joaquin77 - 11/20/2010 11:44:00 PM
我赌最后车子3比1结束战斗,逆转。
pires84917 - 11/20/2010 11:51:00 PM
切尔西那球运不是一般的烂
忘不了-LEE。 - 11/21/2010 12:17:00 AM
MU进球了 而且他们输赢都影响不到我们争前4 哎
Junior.Xu - 11/21/2010 12:19:00 AM
弗莱册假摔的太真了。。。
Junior.Xu - 11/21/2010 12:21:00 AM
我操。。。阿特金森这只狗怎么不去死啊
小克 - 11/21/2010 1:03:00 AM
服了楼主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吧,我冷静多了,现在车子0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