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是定位球,咋差别那么大呢
goota - 11/21/2010 12:30:00 AM
我们前场定位球,我从来看着提不起精神;对方前场定位球,每次都揪心,今天两个被进俩。
小克 - 11/21/2010 1:02:00 AM
手球那个怪谁?小法SB?
火星终结者 - 11/21/2010 2:10:00 AM
是挺SB的,看着跟他收了黑钱似的,手都扬到哪去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是定位球,咋差别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