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错失登顶
冰天寒雪 - 11/21/2010 12:56:00 AM
输了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错过登顶的大好机会,也许再也没有机会了
小克 - 11/21/2010 12:56:00 AM
呵呵
pires84917 - 11/21/2010 1:02:00 AM
差两分,机会还是有的
怪兽叔叔 - 11/21/2010 1:04:00 AM
乱就一个字。。。搞不好曼城后半程发力
玻璃筷子 - 11/21/2010 1:04:00 AM
机会一直有, 就是把握不住而已 小意思
1
查看完整版本: 错失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