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11/21/2010 1:10:00 AM
德尼尔森跟纳斯里同分?!
pires84917 - 11/21/2010 1:11:00 AM
前锋垃圾
fimp - 11/21/2010 1:12:00 AM
是的,你没有看错!正是天空的评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除了那个任意球,干儿子今天无功无过吧,而且第二个丢球的主要责任在小法。
paulchow - 11/21/2010 1:20:00 AM
现在的队长 确实远不如曾经的队长加拉 第二个个球台关键 可他怎么这么随意?没有速度 没有视野 不知道喜欢他的人为什么这么多 尤其是这个赛季的他 踢得太漂浮了 神志不知在何处 西班牙吧
fimp - 11/21/2010 2:48:00 AM
温格去屎,你当教练的,你都想不通的话,那还干个毛?!
cloudlgr - 11/21/2010 2:54:00 AM
这帮窝囊废...降级都活该...
Noriping - 11/21/2010 3:12:00 AM
加拉全场最佳当之无愧,天空体育的评分很有水平
37°2 - 11/21/2010 3:18:00 AM
加拉最佳
cesc1989 - 11/21/2010 4:02:00 AM
球是圆的,踢得好的那一队不一定是赢家
罗宾范佩尔西 - 11/21/2010 7:22:00 AM
F4已经多场比赛状态低迷,温格要是有魄力的话先停F4三场
m2m - 11/21/2010 8:50:00 AM
沙王才5分 别的不说 直到下场前比赛态度都比法布之流强很多
eddielu - 11/21/2010 8:54:00 AM
天空体育的垃圾评分…
yytlove - 11/21/2010 9:38: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ajew - 11/21/2010 10:00:00 AM
上半场结束我就说 茶马的个人把我机会能力欠佳 他对自身的定位造就了他不是一个有这种自信的球员
johnchen01 - 11/21/2010 10:30:00 AM
很多因素共同決定的結果
gun333 - 11/21/2010 12:00:00 PM
第一球 德神竟然不追??慢悠悠地看贝尔 闪过自己身旁、、、、:default8:
枪手的枪 - 11/21/2010 12:09:00 PM
错过了登顶的机会,真可惜啊
chenping - 11/21/2010 12:56:00 PM
评分很弱智,德泥是那只老鼠,坏了我厂一锅好汤,其他人踢得还是可以的,纳斯里很有实力!
henryliu - 11/21/2010 1:34:00 PM
我老早知道你为什么会输,你不改变会一直输到你退休
kiddhugh - 11/21/2010 2:38:00 PM
德神就那样
表现不好的是温格和法队
十年冰王子 - 11/21/2010 5:38:00 PM
作为教练都不知道,球迷情何以堪。。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3:00:00 AM
小法这赛季的表现降了个档次,如果这么心神不定,赶快回你的西班牙吧。。让纳斯里来当家。。
yytlove - 11/22/2010 8:58:00 AM
我 操 ~!!!!!!!!
阿仙奴拥趸 - 11/22/2010 10:13:00 AM
呵呵,开始领先2球时,还以为我厂会狂扁热刺.........结果.........临尾香!
goota - 11/22/2010 11:56:00 AM
温格: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输 -- 戚务生:我无法理解我们在3分钟之内连丢2球无法出线
拜托,您是boss,下面这些问题,您再不想清楚,还能指望谁?
我们经常控制着整场比赛,结果却被对手的一两次犀利的反击(我帮您加上一两次定位球)打倒
明明是我们的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手防反破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