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阿森纳2:3热刺 温格: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输
fimp - 11/21/2010 1:07: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翻译:ACN翻译组fimp 一、西方新闻学理论说,一张图片胜过一千字的语言。就让我们用这张照片为今天的耻辱柱定调!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二、天空体育点评 最佳球员:威廉·加拉。阿森纳的旧将成功反戈,以多次完美的断球和铲球,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这场比赛属于加拉一人。 最佳进球:贝尔。威尔士人迅雷不及掩耳的进球,拉开了热刺绝地大反击的序幕。 最遗憾时刻:科斯切尔尼。2-2时本该顶进的球,却偏偏高出门楣。 最佳传球:阿尔沙文。俄罗斯人的助攻很可爱。 焦点话题:阿森纳本赛季主场第3败,是否意味着他们已铁定无缘冠军? 三、球员评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四、比赛数据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五、双方教练赛后反应 温格: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输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t-s-difficult-to-understand-how-we-lost-
关于球队的整体表现 “我们无法在90分钟里始终保持专注度和节奏感,因为有一些球员在拖后腿掉链子。不过我还是认为,撇开结果不说,我们的表现是OK的,至少是符合预期的,这从赛后的数据表就可以看出。当然,我实在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失利。” “没有专注,低级错误,运气糟糕,大概是这三者共同造就的吧。就比如说我们的那个点球吧,我认为造成这个点球的那个任意球就是个错判,我们根本没犯规。结果呢,我们又送了任意球,又送了点球。不过现在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可能我们需要回去再深入分析这场比赛吧,至少我现在仍旧想不通。” 关于裁判下半场是否漏了一个点球(可能是指小法在禁区倒地) “不知道,我看不清楚。” 关于上半场压倒性的优势 “其实下半场我们也控制着比赛,比如第一个丢球吧,那本是我们的任意球,结果被他们打了一次成功的反击。其实像这样的局面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我们经常控制着整场比赛,结果却被对手的一两次犀利的反击打倒,到头来只能怪自己。” 关于雷德克纳普说热刺能夺冠 “理论上说,有10支球队能夺冠呢,热刺只是其中之一。” 关于球队是否没认真踢比赛 “没有。如果我们一开始就没踢好,我肯定会说他们不认真,但今天的现实情况不是这样。我只能说孩子们太累了,很多球员一周之内打了3场,我很明显地看到下半场有几个人的腿脚很重,跟不上整体节奏了。” 关于他是否希望看到纳斯里和加拉握手 “在乌托邦,你肯定期望世界上每个人都爱他人,但我们没活在乌托邦。” 关于球队是否在领先后自满 “现在很难评价到底是球队的体能问题,还是专注度的问题。我今天最最无法忍受的就是,明明我们2-0领先,明明是我们的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手防反破门。只要对手能扳回一球,他们就会立刻建立起希望。反过来,我们却没法进第3个球。下半场,我们其实有很多次破门良机,包括查马克的、科斯切尔尼的。而热刺呢,他们的反击一直很有威胁。” 关于下半场对于热刺的改变,阿森纳是否反应过慢 “可能是的。我感到下半场他们的反击更坚决更犀利了。我们呢,虽然有机会,但把握不住。比如查马克,他本可以直接单刀面对门将了,却腿软了。他周三踢了近80分钟的比赛,消耗太大。热刺下半场的确改变不少,但我们下半场也是有机会锁定胜局的。” 关于主场失利太多 “是的,尤其是联赛半程都不到,我们就输了3个主场,这太多了。前面两次失利,是因为我们自己表现不好,是活该。今天则不同,我们表现是可以的,我们有机会登顶,却把握不了结局。这是最令我担忧的。” 关于点球之后阿森纳是否也有机会赢球 “是的,当然。我觉得这不是足球竞技本身的问题了,这可能是精神层面的问题。如果今天热刺主导了比赛,并且创造了10个必进球机会,那我肯定会说,OK,我们输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但今天,是我们在主导比赛,我们却赢不了球。这是个难以下咽的苦果。” “另一个足球本身解释不了的问题,就是运气。明明是范德法特的定位球没踢好,我们却还要白送给他一个点球,这真是糟透了。是啊,我们预测不了结果。我只能说今天的输球是劳累和粗心共同造成的。” 雷德克纳普:我们能战胜任何球队!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5_6517601,00.html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老雷说:“上半场我们连球都没怎么拿住,中场时我果断做了调整。阿森纳上半场很棒,我们的防线洞开。所以中场的调整势在必行。我换上了德福,真好,果然管用。” “是的,从下半场一开始我们就夺过了主动权。这是无与伦比的一个半场。今天的胜利让我们回到了争冠行列,同时,也让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现在联赛的格局变得开放了,只要我们有信心,大家拭目以待,我们夺冠也不是小概率事件。” 关于加拉 老雷对加拉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他今天太棒了,是关键先生,是现象级的水准。”
zero - 11/21/2010 1:10:00 AM
德尼尔森跟纳斯里同分?!
pires84917 - 11/21/2010 1:11:00 AM
前锋垃圾
fimp - 11/21/2010 1:12:00 AM
是的,你没有看错!正是天空的评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除了那个任意球,干儿子今天无功无过吧,而且第二个丢球的主要责任在小法。
paulchow - 11/21/2010 1:20:00 AM
现在的队长   确实远不如曾经的队长加拉   第二个个球台关键  可他怎么这么随意?没有速度  没有视野  不知道喜欢他的人为什么这么多  尤其是这个赛季的他 踢得太漂浮了  神志不知在何处 西班牙吧
fimp - 11/21/2010 2:48:00 AM
温格去屎,你当教练的,你都想不通的话,那还干个毛?!
cloudlgr - 11/21/2010 2:54:00 AM
这帮窝囊废...降级都活该...
Noriping - 11/21/2010 3:12:00 AM
加拉全场最佳当之无愧,天空体育的评分很有水平
37°2 - 11/21/2010 3:18:00 AM
加拉最佳
cesc1989 - 11/21/2010 4:02:00 AM
球是圆的,踢得好的那一队不一定是赢家
罗宾范佩尔西 - 11/21/2010 7:22:00 AM
F4已经多场比赛状态低迷,温格要是有魄力的话先停F4三场
m2m - 11/21/2010 8:50:00 AM
沙王才5分 别的不说 直到下场前比赛态度都比法布之流强很多
eddielu - 11/21/2010 8:54:00 AM
天空体育的垃圾评分…
yytlove - 11/21/2010 9:38: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ajew - 11/21/2010 10:00:00 AM
上半场结束我就说 茶马的个人把我机会能力欠佳 他对自身的定位造就了他不是一个有这种自信的球员
johnchen01 - 11/21/2010 10:30:00 AM
很多因素共同決定的結果
gun333 - 11/21/2010 12:00:00 PM
第一球 德神竟然不追??慢悠悠地看贝尔 闪过自己身旁、、、、:default8:
枪手的枪 - 11/21/2010 12:09:00 PM
错过了登顶的机会,真可惜啊
chenping - 11/21/2010 12:56:00 PM
评分很弱智,德泥是那只老鼠,坏了我厂一锅好汤,其他人踢得还是可以的,纳斯里很有实力!
henryliu - 11/21/2010 1:34:00 PM
我老早知道你为什么会输,你不改变会一直输到你退休
kiddhugh - 11/21/2010 2:38:00 PM
德神就那样 表现不好的是温格和法队
十年冰王子 - 11/21/2010 5:38:00 PM
作为教练都不知道,球迷情何以堪。。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3:00:00 AM
小法这赛季的表现降了个档次,如果这么心神不定,赶快回你的西班牙吧。。让纳斯里来当家。。
yytlove - 11/22/2010 8:58:00 AM
我                操                     ~!!!!!!!!
阿仙奴拥趸 - 11/22/2010 10:13:00 AM
呵呵,开始领先2球时,还以为我厂会狂扁热刺.........结果.........临尾香!
goota - 11/22/2010 11:56:00 AM
温格: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输 -- 戚务生:我无法理解我们在3分钟之内连丢2球无法出线 拜托,您是boss,下面这些问题,您再不想清楚,还能指望谁? 我们经常控制着整场比赛,结果却被对手的一两次犀利的反击(我帮您加上一两次定位球)打倒 明明是我们的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手防反破门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阿森纳2:3热刺 温格:我无法理解我们为何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