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记录总会被破
37°2 - 11/21/2010 4:16:00 AM
切尔西曾经连续N场不胜阿森纳,现在呢 此次北伦敦德比前,热刺身上背负着两个极其耻辱的纪录,听起来甚至有点难以置信。第一个是他们连续17年作客枪手未尝胜绩,第二个则是过去68场联赛作客与英超四强交手难求一胜,其中输掉了48场仅打平了20场。 不过今天,凭借卡布尔的绝杀,热刺终于打破了这个瓶颈,卸掉了这两个沉重不堪的包袱。
37°2 - 11/21/2010 4:49:00 AM
阿森纳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给热刺还要追溯到1993年,那也是枪手英超时代唯一一次在联赛中主场错失德比;此外,阿森纳球迷也已经有13年未曾遭遇过背靠背主场失利了。对面老冤家,这样一场失败对于枪手是格外痛苦的,但若能因此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有效调整,在目前这个阶段仍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tomcat - 11/21/2010 9:02:00 AM
切尔西输给桑德兰和伯明翰两场都破了很多记录
ajew - 11/21/2010 10:01:00 AM
我只想知道为啥被破的这些记录都他妈是对我们不好的?
林宥嘉 - 11/21/2010 10:24:00 AM
tomcat的签名很给力啊
cloudlgr - 11/21/2010 10:34:00 AM
现在这帮窝囊废还真的是什么记录都能破..操..
ESPNSTAR - 11/21/2010 3:00:00 PM
现在我们的耻辱是:传统四强坐镇主场在联赛与热刺的68轮车轮大赛中第一个掉链子的
boss - 11/21/2010 3:09:00 PM
记录总会被破... 冠军总会来... 能这样理解吗?:default3:
zcg007 - 11/21/2010 4:31:00 PM
枪手就是垃圾,温格是垃圾头,一帮垃圾,你指望打出什么比赛
37°2 - 11/22/2010 4:2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1 15:09:00 发表 记录总会被破... 冠军总会来... 能这样理解吗?:default3:
冠军在明天
bcw - 11/22/2010 8:47:00 PM
原帖由 林宥嘉 于 2010-11-21 10:24:00 发表 tomcat的签名很给力啊
钟爱枪手 - 11/22/2010 9:10:00 PM
我们是冠军球队,我相信我们会夺冠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记录总会被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