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忍不住,也发帖发发牢骚
huhu456321 - 11/21/2010 1:40:00 PM
上半场贝尔在左前卫,一点威胁都没有,我觉得他除了长的像美猴王,一点犀利的进攻都没有,真是浪得虚名。上半场末端,贝尔打右前卫,看出了一些端倪。克里希和三德子把守的左路要出事,果不其然下半场贝尔打爆阿森纳的后卫们。 阿尔沙文有些江郎才尽的感觉,左路带球突破下底 左路内切大禁区弧射门。除了这些感觉被英超的后卫吃透了。为什么温格叫兽不尝试用罗西基与阿尔沙文轮换。 查马克不得不说作为中锋护球能力较差 身体对抗较弱,也是一个优势,禁区一碰就倒成就了这样的制造帝(和阿德巴约的护球和身体对抗确实有差距)。 科斯切尔尼不得不说他的上前抢断意识很强弥补了一些身体对抗的不足。 先想到这里楼下补充。还好我们的积分差距没有被拉大
37°2 - 11/21/2010 5:34:00 PM
可惜
wang4wang - 11/21/2010 5:44:00 PM
别谈夺冠了 有球看就行 ~~
cesc1989 - 11/22/2010 12:14:00 AM
日,广体播YY都不我厂
1
查看完整版本: 忍不住,也发帖发发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