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 - 11/21/2010 1:46:00 PM
多次出现争抢头球被挤得失去位置,一对一对抗只要身体接触肯定落败。他的身体注定是适应不了英超的,再练也没用!黑砍上赛季一些比赛的对抗回味无穷,为何不能买个壮实一点的???
唯一的优点:抢断还不错。
还有,教授还是让斯泽斯尼打主力吧。小小法实在不行!
johnchen01 - 11/21/2010 2:30:00 PM
昨天再次出現用手沒有別人用頭高
kiddhugh - 11/21/2010 2:37:00 PM
都是靠脸吃饭的球员
玻璃筷子 - 11/21/2010 2:47:00 PM
一个没有超级防守实力的球员,在温格得防守体系下都是悲剧。。。加拉图雷都不用说了,何况可死切你这种货色。
boss - 11/21/2010 3:07:00 PM
自信不够。。。
zcg007 - 11/21/2010 4:11:00 PM
温格买来的后防球员基本都是垃圾
蓝色 - 11/21/2010 5:11:00 PM
他意识还不错。。总比侏儒,森头,冬瓜头强吧。。
yytlove - 11/22/2010 11:42:00 AM
ls 我觉得朱鲁这个蜡笔小新 是不错的
Ars.havin - 11/22/2010 11:48: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1-21 14:47:00 发表
一个没有超级防守实力的球员,在温格得防守体系下都是悲剧。。。加拉图雷都不用说了,何况可死切你这种货色。 |
这话一定要顶!
xiu_song - 11/22/2010 12:09:00 PM
打边卫试试?
bcw - 11/22/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22 11:48: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1-21 14:47:00 发表
一个没有超级防守实力的球员,在温格得防守体系下都是悲剧。。。加拉图雷都不用说了,何况可死切你这种货色。 |
这话一定要顶!
|
我也顶这话
飞毯 - 11/22/2010 1:24:00 PM
纸糊的稻草人:default11:
djorkaffe - 11/22/2010 3:50:00 PM
可以改造啊~后腰 边后卫
Holyshare - 11/22/2010 4:18:00 PM
你们白吃阿 边后卫 就他那速度 边到哪里去都不知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3/2010 8:47:00 AM
首先不用说实力,
这个人是衰星,比CYGAN大叔还衰,今季他少少的比赛,失球与他有关的太多太多.
onlychurch - 11/23/2010 11:12:00 AM
我看柯斯切尔尼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身体、弹跳。。。。。。。。。还有名字不好打。。。。就没什么好地方了。
因为song,wenger现在更相信在他的体系里,多普通的人也能成明星
罗宾塞斯克 - 11/23/2010 12:49:00 PM
这几年后防球员水平呈非常稳定的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