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7114 - 11/21/2010 2:00:00 PM
大好形势,2球领先,控球优势,主场优势,结果是耻辱的输了,更杯具是破车输球,这次阿森纳要是赢了就能成功登顶,结果是便宜了嫖客联,无话可说,自己不争气
johnchen01 - 11/21/2010 2:18:00 PM
每次不都是這樣嗎
ESPNSTAR - 11/21/2010 2:34:00 PM
上一轮的好运不常有的
kiddhugh - 11/21/2010 2:43:00 PM
自作孽
westenstar - 11/21/2010 8:18:00 PM
正常啦,自作孽不可活,球员的表现让人无语,主教练的表现更让人无语,准备三连败,让人很期待
小克 - 11/21/2010 9:43:00 PM
输场球会死吗
37°2 - 11/21/2010 10:05:00 PM
输场球不会死
但如果主场领先2球,还输,而且是输给死敌
那就。。。。。。
rosicky001 - 11/21/2010 10:07: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21 21:43:00 发表
输场球会死吗 |
输场球会气死很多人
尤其是这一场。。。。
37°2 - 11/21/2010 10:17:00 PM
非洲球迷还因为阿森纳输球自杀的呢
你说咧
cesc1989 - 11/21/2010 10:40:00 PM
没办法,自从我开始看阿森纳的比赛以来就杯具不断,先是不败之身被破,再是连年无冠
Ars.havin - 11/21/2010 11:00:00 PM
主场三连败,特别是这个第三场还是主场打头号死敌。这帮人真有种。
记得是皮雷还是谁说的一句话,意思是要想博得阿森纳球迷的喜爱就要对热刺时多进球。但昨天场上的这帮B人实在让人爱步起来。
小克 - 11/22/2010 12:10:00 AM
同情你
ajew - 11/22/2010 12:4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1 22:17:00 发表非洲球迷还因为阿森纳输球自杀的呢你说咧 |
那个球迷泉下有知看了这场能气得活过来再把自己杀一次
十年冰王子 - 11/22/2010 1:11:00 AM
这就是没冠军命。。
st87114 - 11/22/2010 1:11:00 PM
输场球不会死,不过很有可能继续赛季打蛋:default8:
飞毯 - 11/22/2010 1:19:00 PM
温格追求边际效益的结果,中场2:0领先后,告诉队员们放松点,留力打下周的欧冠。结果杯具了。:default10:
henryliu - 11/22/2010 1:22: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21 21:43:00 发表
输场球会死吗 |
那就一直以这种方式输好了
henryliu - 11/22/2010 1:2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1-21 22:40:00 发表
没办法,自从我开始看阿森纳的比赛以来就杯具不断,先是不败之身被破,再是连年无冠 |
我终于找到我厂开始萎的根源了,呵呵
mixray - 11/22/2010 10:41:00 P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10-11-22 13:11:00 发表
输场球不会死,不过很有可能继续赛季打蛋:default8: |
为甚麽每年接近季中我厂都会出现那麽大的起伏: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