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温哥的赛后讲话(对扑茨茅斯)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5/2004 8:29:00 PM

...on the battle for a draw "It looked difficult. It was a real cup game out there. We defended well and my players refused to lose. I felt that we created chance after chance."

….关于平局

“这场比赛看起来很困难,就好像是一个杯赛。我们的防守很出色,我们球队继续保持不败。我感觉我们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机会。”

...on the performance of Portsmouth "Portsmouth's confidence was high. They defended very well and looked physically strong."

…关于扑茨茅斯的表现

“扑茨茅斯自信心很足。他们身体强壮,防守也很出色。”

...on the challenge to keep the unbeaten run going "We were a little bit nervous. Portsmouth tried to suck us in and hit us on the break. It was very important not to get caught on the break and to keep it simple and be patient. We were a little anxious and we needed real determination."

关于保持不败

“我们遇到了一些小小的麻烦。扑茨茅斯打算击败我们。我们没有被击败,这很重要,我们要把不败看作一种平常事,我们要又耐心。我们稍微有些犹豫,但是,我们需要果断。

...on Jens Lehmann's performance "Lehmann is a winner. He did very well and made a great save from Yakubu."

关于莱曼的表现

“莱曼是一个胜利者。他表现的很出色,对雅库布做出了一个伟大的扑救。”

Henry.Huang - 5/5/2004 9:01:00 PM
感谢你的翻议
粒无虚发 - 5/5/2004 9:11:00 PM
阿森纳就是超厉害,退一步讲,我们已经破记录了,输球并不是不能让人接受,要不然愤怒者来试试.
evergreen - 5/5/2004 9:13:00 PM

昨晚看欧冠杯,中场休息时ESPN播了这场比赛上半场扑次毛斯的进球,那时真为队员们担心,还好又平了。雷耶斯的进球很及时,对于他自信心的树立来说非常重要。

没看直播,只看了集锦,不过感觉扑次毛斯真的很自信,应该是个值得我们尊重的对手。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5/2004 9:17:00 PM

晚上看体育新闻

发现雷耶斯那个进球好像是打在后卫身上反射进去的

不过有事远射

雷耶斯的到来增加了咱们的得分手段

不错

onlyou - 5/5/2004 9:20:00 PM

朴茨想蛇吞象。

zllhenry - 5/5/2004 9:24:00 PM
枪手们好象疲劳了
俊木志铭 - 5/5/2004 9:34:00 PM

COME ON GUNNERS!!!

忘不了-LEE。 - 5/5/2004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zllhenry在2004-5-5 21:24:48的发言: 枪手们好象疲劳了

疲劳期  已经过了

是他们太散了  不想赢也不想输

上午八点 - 5/5/2004 10:17:00 PM

心态没有摆正!

希望有那种保平争胜的思想!

所以打的就成那样了!

护枪手 - 5/5/2004 11:42:00 PM
以下是引用忘不了-LEE。在2004-5-5 22:01:26的发言:

疲劳期  已经过了

是他们太散了  不想赢也不想输

更多的是不想输...
护枪手 - 5/5/2004 11:42:00 PM
毕竟赛季不败的诱惑太大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哥的赛后讲话(对扑茨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