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1/21/2010 3:58:00 PM
还记得我吗?悲观论者!怎么样?大家都气疯了吧,哼哼,这就是结果,对那些叫嚣着阿森纳有冠军相的球迷一个响亮的大耳光。在最需要给力的时候,阿森纳不出意料的又一次不给力了!俗话说的好,阴天下雨不知道,打雷刮风你不知道,但自己有几近几两,自己的球队是个什么水平你们不知道吗?夺冠?简直是天方夜谭一样的笑话!什么后防,什么球员?温格,难道你真的糊涂到这种地步了!真是自作孽啊,最让我痛心的一场比赛再次出现!我就想问了,为什么阿森纳总是能输掉一些荡气回肠,让球迷痛心疾首的比赛!看完这场球,我简单气的一晚上没睡好!什么叫做哀莫大于心死!我终于体会到了!接下来客场对维拉,对曼联!同志们,你们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叶恭介 - 11/21/2010 4:04:00 PM
当然记得,每次输球都看见你发帖的:default10:
zcg007 - 11/21/2010 4:08:00 PM
不是我想发这种贴,只是对阿森纳真是恨铁不成刚,我也希望阿森纳好,可以,实在太让人失望了,我可是个12年的枪迷啊,现在都被阿森纳搞成这样了!
zcg007 - 11/21/2010 4:10:00 PM
你们知道我对阿森纳有多失望吗!太痛心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1/2010 4:51:00 PM
标题党lz,大家当然印象深刻了,阿森纳的前途和lz的贴子一样空洞。
nuiw - 11/21/2010 4:54:00 PM
你知道什么叫球迷吗,我对你太痛心了
liuli732 - 11/21/2010 10:02:00 PM
LS球迷就是应该心系球队 赢了赞扬 做错了就骂 绝对不能溺爱 、该骂绝对要骂
liuli732 - 11/21/2010 10:02:00 PM
这个才能培养一个好孩子
yytlove - 11/21/2010 11:11:00 PM
又见lz~~
红色火枪手 - 11/22/2010 3:04:00 AM
跟LZ一样感受,实在是恨铁不成钢!!!
fflowers - 11/22/2010 9:11:00 AM
谁打我耳光了 我怎么不知道
事实是 我们输了热刺 这真他妈的烦
然后 我们离榜首也就2分
输一场就哭爹喊娘各种乱套
你叫热狗那边看着输了10几年的球迷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