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hugh - 11/21/2010 6:03:00 PM
看着范德法特和贝尔在老雷的战术安排下,逐渐变成无解模式,再看看我们这边一个个逐渐踢得模式化,毫无创造力可言。
沙皇、罗西基、纳斯里这三个和范法差不了多少,放在中路一定风生水起,可偏偏温格要把他们往边路赶,让他们学皮雷,可是皮雷是不可复制的。
温格是不是想把每个球员都变成全能的,场上每个位置都能打,可是一招鲜远比平庸来的好。手中的所谓天才在指导下不但没有进步明显,反而越来越普通,连原有的特点都快没了。该防守的去组织进攻,该进攻的去负责防守,该打主力的却坐在替补席,不该在场的硬是留着,问题一大堆,不可能看不到,却为什么不去改变,既然喊着争冠的口号,就拿出实际行动来。不管有没有争冠的实力,至少在精神面貌上拿出王者的样子来,说到就要做到。
傀儡师左近 - 11/21/2010 6:20:00 PM
沙皇感觉用废了,加上年龄也偏大,逐渐走下破路了
eddielu - 11/21/2010 6:45:00 PM
个人觉得最被温格束缚了的是沃尔科特,初衷是好的,但给力过猛了,弄的他现在踢球要不无脑要不思考过度。
小克 - 11/21/2010 6:53:00 PM
这些人是被温格用废了?表示怀疑
有些人没有温格,还不知道是什么货那,阿森纳的问题绝不是简单某人的问题
本质上还要拉回到资本的问题上,这和温格关系不大
因为以阿森纳来说,换任何教练,目前的目标都是竞争冠军,而不是必须夺冠
温格是达标的
37°2 - 11/24/2010 2:34:00 PM
一个球员踢多个位置.温格就认为自己买了多个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4/2010 2:52:00 PM
每个人都是进攻发动点, 每个人都能创造机会, (然后以攻以控代守) 可能这就是BOSS的乌托邦
只是队里真正能做到这点的不多(守就完全不用提).
所以根本不成气候...小法, JJ, Nasri, RVP 还算勉强可以, 可惜几乎没同场过.
但更关键是太多重要位置被不适合的人占据
有心 没技术没脑的
有脑 没技术没心的
有技术有脑有心 但短路:default1:
mixray - 11/24/2010 3:10:00 PM
反正现在教练最急需不只是骂个别球员, 而是把鑽进死胡同的烂阵式和战术重新组织,
没状态没表现没争胜决心的球员立刻打入冷宫, 冬季彻底换血, 在这骨子眼的时候不
及时止颓...这势头再延续几场的话今季又是白忙了!
:default6:
sword - 11/24/2010 4:10:00 PM
旺热是把人物尽其用再用继续用用到残
第一发子弹 - 11/24/2010 6:53:00 PM
今年大好的机会,不能再浪费了,今年的阵容不比曼联切尔西差,如果还不能拿个奖杯,只能说温格无能,怪不了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