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22/2010 10:10: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纳斯里在握手时选择避过了加拉,赢球之后心情不错的加拉讽刺纳斯里这种举动是羞耻,而他自己有可能就此固定当上热刺队长……
在阿森纳主场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之前,纳斯里就表示自己看不起前队友加拉,因为后者在今年夏天竟然从枪手转投死敌热刺,外界估计纳斯里在赛前会拒绝和加拉握手,结果纳斯里 果然在例行仪式上躲过了加拉。
对于同胞后辈的这种行为,赢球的加拉在赛后嗤之以鼻,“对,纳斯里无视了我,但我觉得他还年轻,可以理解。他这种行为其实很羞耻,对他来说就是一种羞耻”。33岁的加拉在德比大战中当上热刺队长,率领球队完成逆转,在酋长球场他听到了嘘声,这对他来说也在意料之中,“我就知道会这样,这很正常,我是职业球员,所以能想到这种情况,不过我觉得大部分球迷对我还是比较宽容,因为我毕竟在阿森纳效力了4年”。
在这场比赛之前萨尼亚曾经呼吁球迷宽容加拉,但纳斯里有点火上浇油地表示“生活中有起有落,但我只会尊重那些对俱乐部忠诚的球员。我可不会像某些人那样加盟死敌球队,伦敦有一堆球队,为什么非要去热刺?”其实纳斯里和加拉结怨已久,当年加拉在自传中披露纳斯里在法国国家队的大巴上占了亨利的位置不让,完全不懂尊卑,这让两人在阿森纳更衣室里有一年多没讲过话。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特意在这场德比大战中安排加拉当队长,一方面这可以解读为激励球员士气,但另一方面也被枪手球迷看作是挑衅,但老雷在赛后解释说这不是一时冲动,在莱德利-金休战期间,加拉有可能会常任队长,“我在周五考虑让加拉当队长,因为我觉得他们可能会让纳斯里戴袖标,这样两个对手就会握手,然后加拉把纳斯里带到小房子里猛揍一顿”,老雷赛后心情不错,在谈到队长问题时还用玩笑来调侃。
不过老雷真实的用意还是激励加拉,“他重返阿森纳,让他当队长我觉得对他来说是好事,而且加拉合适当队长,莫德里奇也当过队长,但在场上几乎不怎么说话。而加拉以身作则,和队友们互动很好,在这场赢球之后,我会考虑让加拉固定继续当队长。他本赛季加盟之后表现很好,要知道他可是免费加盟,拿的工资只有在阿森纳的一半。他是个职业球员,从来不考虑那些什么“我为阿森纳效力过,所以不能去热刺”这种问题,他为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都效力过,这没什么不对。”
就一剑 - 11/22/2010 10:14:00 AM
在阿森纳的一半的工资??没可能:default2:
行云流水 - 11/22/2010 10:15:00 AM
我个人以为,纳斯里不握手,没什么可以指责的,现代足球越来越“文明”,但说到底还是一项铁血运动,应该有一种气在
个人意见
yytlove - 11/22/2010 10:20:00 AM
哥屋恩
Tony.Adams - 11/22/2010 11:29:00 AM
以为人人都是图雷那么好欺负,纳斯里回答你:“滚你妈大逼!”
boss - 11/22/2010 11:31:00 AM
羞你妹..大嘴巴闭上吧
yytlove - 11/22/2010 11:33:00 AM
记得加拉最后一个赛季在我厂话不多啊。。现在报复了咯算是。。讨厌至极。。 哥屋恩
fly - 11/22/2010 12:17:00 PM
N8不跟加拉握手有点没风度!他们跟布里奇特里不一样啊!!!:default6:
ajew - 11/22/2010 12:36:00 PM
也就赢了他能说两句 不说以后更没机会了
xiu_song - 11/22/2010 12:52:00 PM
加拉真TMD讨厌,阿德巴约还没人不和他握手呢
bcw - 11/22/2010 1:05:00 PM
不握是正常的
飞毯 - 11/22/2010 1:14:00 PM
德比战啊,还跟敌人这么伪善干啥啊?
对待一个叛徒,无论你心里是否还怀念他,无论他贡献有多大,面对球迷目光的聚焦,球员都有做出抗战到底的姿态。
N8对不对我不想说。加拉斯这种在国家队、伦敦各球会都带来一片麻烦的人,真不知道为啥要对他那么尊重。一个为了转会扬言要往自家大门进球的后卫,一个刚刚加盟球队就索要传奇10号的人,一个自爆更衣室内幕的队长,一个输球后不先安慰队友却趴在地上哭哭啼啼的所谓“血性”男儿……呵呵,我真不知道为啥要尊重他。:default10:
fantasy520000 - 11/22/2010 9:36:00 PM
你长大就懂了
mixray - 11/22/2010 9:41:00 PM
他是不受欢迎~ 但放走加拉到目前我还是觉得是我厂一个很大的损失
EX2000 - 11/23/2010 8:30:00 AM
纳斯里有个性
成都森林 - 11/23/2010 8:20:00 PM
纳斯里个嫩娃娃,职业球员的基本礼貌都不懂,还个性个屁呀
rosicky001 - 11/23/2010 8:41:00 PM
你说
要不要把每个离队的人
都搞得那么僵???
有些人确实是令人生厌
比如阿德巴约
加拉貌似还没到那个地步吧。。。。。
顶多是私人恩怨
Junior.Xu - 11/23/2010 8:49:00 PM
绝对支持纳斯里。。。去了热刺了还和他废话什么
了不起的Baros - 11/24/2010 12:21:00 AM
不抽那傻逼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