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问个伪技术问题,定位球踢中人墙中捂蛋的手,算手球吗?
goota - 11/22/2010 5:05:00 PM
规则是一回事,裁判临场判断是另外一回事,反正不是有意手球。 个人建议改改规则得了。反正打到蛋上,和打到捂蛋的手上,效果一样,都是射中人墙。有人要说反射的角度不同,我膜拜你。 既然蛋可以捂,脸也就可以捂,有人蛋重要,有人脸重要,只要胳膊的任何部位不高过头。
yytlove - 11/22/2010 5:15: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独特的想法
boss - 11/22/2010 5:24:00 PM
小法的手明显向上举的动作啊...
dickkan - 11/22/2010 5:26:00 PM
一般打中躯干之内范围的手是不算的,也很少有裁判这样判, 不过是球打手还收手打球,这是很主观的问题,吹不吹点球,完全取决于裁判。
wayeah - 11/22/2010 5:35:00 PM
小发明显伸手去挡~
boss - 11/22/2010 5:38:00 PM
回想起来,又是一场很假的球
nainaijie - 11/22/2010 5:41:00 PM
叫设计球衣的人在那里安装一块类似于橡胶的东西就可以了
xiu_song - 11/22/2010 5:44:00 PM
裁判判点球的时候意思很明确,你保护自己大头小头都OK,手不能升出去 要么是小法是想保护制造帝……小法你移情别恋的速度怎么这么快…… :oldem4:
小克 - 11/22/2010 5:45:00 PM
蛋疼的问题?
tomcat - 11/22/2010 5:47:00 PM
只要手是贴紧身体的话 怎么打都不犯规 排人墙一般都捂鼻子和蛋多 小法那明显举手过高了
leems - 11/22/2010 5:47:00 PM
小法的手好像是搭在查马克的手臂上,然后查马克举高手,顺带把小法的手提上去了……
tyy - 11/22/2010 6:04:00 PM
法爷那只手捂的是头上三尺神明,裁判没有领悟
henry神 - 11/22/2010 6:50:00 PM
我是来看十楼签名的,太搞了^_^O(∩_∩)O哈哈~O(∩_∩)O哈!:default18: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10 8:29:00 PM
如果用手捂旁边那人的蛋,那打到手上要算手球的
bcw - 11/22/2010 8:46: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0-11-22 17:05:00 发表 规则是一回事,裁判临场判断是另外一回事,反正不是有意手球。 个人建议改改规则得了。反正打到蛋上,和打到捂蛋的手上,效果一样,都是射中人墙。有人要说反射的角度不同,我膜拜你。 既然蛋可以捂,脸也就可以捂,有人蛋重要,有人脸重要,只要胳膊的任何部位不高过头。
判罚主要还是看有没有抬肘
钟爱枪手 - 11/22/2010 9:12:00 PM
应该不算吧,不过小法那个太明显了,郁闷
mixray - 11/22/2010 9:45:00 PM
原帖由 wayeah 于 2010-11-22 17:35:00 发表 小发明显伸手去挡~
以小法这样级数的球员会犯这种错失, 就像美斯两码面对空门会射失一样 怎麽也想不通!~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伪技术问题,定位球踢中人墙中捂蛋的手,算手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