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23/2010 8:32: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他的阿森纳仍然具备必胜信念,尽管他们刚刚在上周六输给了托特纳姆热刺.
主队在北伦敦德比中取得2比0的领先,如果可以将优势保持到终场,阿森纳将成为英超新一轮的领头羊。
不过,下半场的三粒失球让枪手17年来第一次在主场输给热刺。这对雄心勃勃的温格来说无疑是次苦涩的打击,但这并不影响阿森纳主帅对球队心态有任何质疑。
“我无法否认我们错失了与身后球队拉开差距的机会。”他说,“这很让人忧心。”
“不过,我不认为球员的心理状态出了问题。他们还是那个心态,他们渴望胜利。”
温格觉得,身体方面出现的问题比心理方面更明显。
“我认为有些球员无法保持比赛的速率,因为他们上周日、本周三和本周六都要打比赛。”
“他们在周三晚上为国家队踢了90分钟,这样再回来打联赛的话行不通。”
“我没有必须要使用他们,但他们全都踢了国际比赛,现在我们周二又有比赛要踢。(打热刺)是主场作战,所以你有时会想你可以侥幸逃脱国际比赛的影响,你可以先让顶级球员踢一个小时,然后再做出一些变化。”
yytlove - 11/23/2010 9:00:00 AM
:default2: 是吗? 那就姑且相信你吧:default15:
roger663 - 11/23/2010 9:50:00 AM
是体能的原因吗?你丫能不能别找借口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10 9:54:00 AM
我就笑笑。
EX2000 - 11/23/2010 10:58:00 AM
确定不是临时工的原因吗?
pires84917 - 11/23/2010 11:20:00 AM
没有领袖的球队,注定没有灵魂
boss - 11/23/2010 11:31:00 AM
领先的时候为什么不早点轮换下...
ajew - 11/23/2010 12:06:00 PM
养一群正太的人不要总拿体能说事
henryliu - 11/23/2010 1:45:00 PM
体能占优的比赛我们能拿下的有多少,更多的比人家赛程占优还败得比赛
westenstar - 11/23/2010 1:50:00 PM
又来了,又来了,似乎现在每次输了都会提提体能,不承认自己的失误。。。。。。
十年冰王子 - 11/23/2010 2:01:00 PM
那学学国猪练搞体能?
stussy574 - 11/23/2010 2:09:00 PM
悲剧....教练现在真不好当....想起温格那天又丢水瓶...都不知道是说活该还是同情了~
侨亨利 - 11/23/2010 2:13:00 PM
1,对手都带着铁桶来的.
2,对手太粗野
3,裁判愣头青,判罚不公
4,一周双赛,体能不足
5,..楼下补充
eddielu - 11/23/2010 2:29:00 PM
运气不好。
裁判误判。
showhand光环= =
钟爱枪手 - 11/23/2010 3:51:00 PM
醒醒吧温格,俺求你了,俺要奖杯,不要小妖: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kiddhugh - 11/23/2010 7:04:00 PM
伤病、裁判、体能,接下来是哪个借口
何时承认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