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后防线有时会短路 领先后不懂乘胜追击
george.arsenal - 11/23/2010 8:33: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他正在努力解释球队后防线虚弱的原因。     上周六的酋长球场,阿森纳在下半场被托特纳姆热刺连入3球。这是球队在过去5场英超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3场一共失掉8球。   赛后,法国人谈到了这个隐忧。   “后防线有时会短路。”他说,“还剩五分钟的时候,你必须确保在后防线赢得头球,不幸的是,我们被抓住了机会。”   “2比0领先,局面完全在我们掌控中。这是奇怪的巧合,我们很难解释,即便是像我这样在这个岗位干了这么多年的人。但要完全失去注意力、尤其是第二粒失球——还是非常困难的事。”   “(下半场)我们希望保持紧迫感、保持后防线的缜密。但很快我们发现自己丢了一球,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是我们的一大弱点。经常是我们领先后重新投入比赛,都会丢失一点紧迫感,我们没有打出表现,也没有掌控比赛。”
EX2000 - 11/23/2010 8:46:00 AM
温格终于承认了
yytlove - 11/23/2010 8:58:00 AM
承认没用 你丫的要改
给我女神 - 11/23/2010 12:38:00 PM
世界级的俱乐部买个世界级的球员会死啊~~~~~~~~~~~~~~~~靠着一帮未发育和2流球员死撑那还能叫世界级的俱乐部嘛?!这不差钱啊!!!!!!!!!1老板!
罗宾塞斯克 - 11/23/2010 12:45:00 PM
一堆法国2流老乡  英国俱乐部更衣室讲法语
Junior.Xu - 11/23/2010 1:42:00 PM
我们1比0以后的踢球态度和曼联切尔西1比0以后踢球态度简直是XXXX
westenstar - 11/23/2010 1:57:00 PM
一支顶着传统强队光环的中游实力水平球队。。。 真不知道养那么多法国中等水平的球员有什么用呢,人家弗格森也没养多少苏格兰人
stussy574 - 11/23/2010 2:10:00 PM
想起了杀马上半场的几个机会....:default3:
钟爱枪手 - 11/23/2010 3:54:00 PM
尽量清除少点法国帮吗
kiddhugh - 11/23/2010 7:06:00 PM
我们的后防就是一条短路的后防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后防线有时会短路 领先后不懂乘胜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