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不一定首发 希望手球能根除不良下意识
george.arsenal - 11/23/2010 11:4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将等到周二上午(当地时间)再决定是否让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首发迎战布拉加。     阿森纳队长显然还没有从脚腱伤势中完全恢复过来,他在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却随全队一道呈现疲态。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坐在板凳上。”阿森纳主帅说,“我会在上午进行一次医疗会诊,也会和球员本人谈谈。”   正是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的手球让热刺得到了扳平比分的点球,拉法埃尔·范德法特主罚的定位球被阿森纳队长用手挡出。   “他如你我一样聪明,他知道不应该这么做(手球)。”温格说,“这是一次下意识,一次糟糕的下意识,所以我希望这次手球可以永远根除这种下意识。”
pires84917 - 11/23/2010 11:50:00 AM
下意识个P,真tm是下意识的话,应该用手遮住自己的老二
eddielu - 11/23/2010 12:12:00 PM
既然是下意识, 那如何根除呢= =
小克 - 11/23/2010 12:13:00 PM
那您解释一下他为什么要在禁区手球
Ars.havin - 11/23/2010 12:14:00 PM
法布雷加斯的手球让我想起国内赛场某后卫的飞身扑救。
boss - 11/23/2010 12:16:00 PM
这不是法布雷加斯第一次在人墙中摆出这个POSE,今年二月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小法在最后时刻用这个动作挡出了杰拉德的任意球,但是当时裁判未予理会。 http://v.goalhi.com/v17919.html
boss - 11/23/2010 12:17:00 PM
还真是一样....:default10:
yytlove - 11/23/2010 12:20:00 PM
你叫世界杯上的特里怎么办
行云流水 - 11/23/2010 1:35:00 PM
见识了一个新名词—— 不良下意识
Junior.Xu - 11/23/2010 1:40:00 PM
老毛病了。。。老温对待对内的核心采用的是从来不换下,从来没问题的态度
小克 - 11/23/2010 1:55:00 PM
是吗,没注意到,那看来是老毛病啦
westenstar - 11/23/2010 2:00:00 PM
老温越来越有中国官员的风格了。。。
stussy574 - 11/23/2010 2:07:00 PM
小法确实不是第一次了....痛....一想就~~~
钟爱枪手 - 11/23/2010 3:56:00 PM
对曼城点球不进,对热刺手球,无奈啊
kiddhugh - 11/23/2010 7:09:00 PM
小法可以不需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小法不一定首发 希望手球能根除不良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