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2/11/2010: 教授,你需要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eddy chung
侨亨利 - 11/23/2010 12:58:00 PM
22/11/2010: 教授,你需要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eddy chung周六晚上我跟一众好友观看北伦敦德比。在半场时,老枪迷说不要赢他们那么多,四球就够了。我说,踢出上半场这样的足球,在下半场只有一个可能性会输球,就是换来贝尼特斯执教。结果,贝尼特斯没有走马上任,而我们当然也赢不到四球。 去季末,我们十年来第一次败走白鹿巷,周六,我们十七年来第一次在主场输波。在赛后,我收到了很多枪迷的来邮,来自香港的,来自国内的,简单一句的,千言万语的。可恨地,他们没有咬牙切齿的愤怒,取而代之,却是一种淡然的失望。人到了什么时候,对痛会变得麻木? 温格赛后说,当参考过比赛数据后,发觉很难明白球队怎样落败。的而且确,无论在射门次数,传球成功率还是控球比率上,阿森纳都是比热刺占优的。但温格就是不明白,要击败阿森纳,是无需要取得很漂亮的数据。一个突击,不会花上很多次的传送,一个罚球,不会花上很多的控球时间。而突击及罚球,往往就是将阿森纳置于死地的板斧,为何温格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何还要沉醉于数据上?众所周知,你的数据,其实只是控球率及传球成功率,当球员作出八次成功的短距离横传及两次失败的向前传送时,他就认定了这球员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八成。 我无意冒犯温格,虽然很多枪迷都认为我一直在冒犯他,但很多时我真的希望看到我批评过的球员能够脱胎换骨,埃布埃、德尼尔森,迪亚比,甚至乎昙花一现的沃尔科特,你们什么时候站出来令温格吐一口乌气?我亦无意评论温格的私生活,但是,温格现在需要的,不是女人而是男人,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要温格变成一个前可插后可被插的万能插苏,而是在这个从董事局至清洁阿婶都对温格唯命是从的年代,他需要的,不是一个坐在其身旁等吃长粮,九十分钟面部表情从来没有喜怒哀乐的怀斯,而是一个真真正正能告诉温格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可行什么是浪费时间的助教。 我亦无意因为法布雷加斯的一次手球而将他打落十八层地狱,但如果球迷的记忆力没有衰退,你会记得当一名球员要求离队,而温格就算花尽心思升职加薪勉强把该球员留下来,这名球员在往后一年的表现都会大幅下滑。加了薪金得不到回报,温格唯有将其出售,球员经过一季庸碌后身价亦往下跌,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双失的局面。我说的,是维埃拉、是亨利、是阿德巴约,而法布雷加斯亦正朝着这条路走。这是阿森纳今季经过二十场大小比赛后,我第一次要说的话。 自从维埃拉之后,温格从来没有将队长臂章交给球场上最合适的人,或者我说错了,应该是阿森纳自从维埃拉之后再没有一个球员是适合戴上队长臂章。当图雷在阵时,温格委任加拉为队长是一个笑话,情况等同李奥费迪南加盟后就让他成为队长一样。阿当斯所以被称为Mr. Arsenal,在球技上他不是最出色的一个,但他有阿森纳的根。但自从奉行了三十后斩草除根的政策后,阿森纳阵中已再没有根,阿森纳阵中再没有真正可以带领球队走出困局的的男人。枪迷不要受那手球影响,但请你们抚心自问,法布雷加斯是不是一个队长的材料?你不用对我说除了他就没有更合适的人选,这个我也知,这个就是问题的所在,但我只是问他本人是不是一块队长的材料? 在私,温格可能需要女人多一点,但在公,阿森纳无论在场边还是场内都需要真正的男人。在场外,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有野心而不是等吃粮的助教,这个男人不是冷眼看着温格怒掷水樽,而是当温格有错时将水樽飞掷过去。 在场内,阿森纳没有特里、没有李奥费迪南、没有杰拉德,没有人有胆量在战术上提点意见,阵中只剩余一群仰慕温格足球理念的门生。宋不停尝试作出穿越球,德尼尔森不断美化传球成功率,克里希视攻击为人生首要目标,逐渐被同化了的查马克屡次将射门机会化成传球机会,为何没有人站出来说「不」?因为没有人敢站出说「不」。在同一位置上,当正选的多哥人为了金钱嚷着离队而获得加薪,而丹麦人说再没上阵机会便离队却从此人间蒸发时,只要定时发薪金,继续踢其未必有成效的漂亮数据足球,已经成为大部分球员的目标。十七年来第一次主场负于热刺,不是一句:「很难明白球队怎样落败」就可以瞒天过海,还要顾及枪迷们的感受。
fimp - 11/23/2010 1:08:00 PM
支持:default11:
弃权 - 11/23/2010 1:16:00 PM
:default11: 楼上的,给套图吧!
johnchen01 - 11/23/2010 1:24:00 PM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johnchen01 - 11/23/2010 1:24:00 PM
連本來要說什麼都不記得了
yytlove - 11/23/2010 1:3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3 13:24:00 发表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行云流水 - 11/23/2010 1:32:00 PM
发现,跟我的观点很相似,我周日的帖子里也有这些观点 温格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十分攸关的瓶颈阶段,是进是退,全看能不能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行云流水 - 11/23/2010 1:34:00 PM
另外,二楼的,能不能换张签名,你搞得我很难专注思路 或者能否帮我把相关网址发过来 :default5:
bcw - 11/23/2010 1:35: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3 13:24:00 发表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stussy574 - 11/23/2010 2:1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3 13:35: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3 13:24:00 发表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default14: 我要~~~~~~~~~~~~~~~
eddielu - 11/23/2010 2:24:00 PM
给力啊, 如果阿森纳被财团收购了我支持除掉温格。
ajew - 11/23/2010 2:55:00 PM
场上一群墨迹人 有没有会射门 会直接把球打进对面那个门里的人:default1:
johnchen01 - 11/23/2010 3:06:00 PM
名字或者地址
钟爱枪手 - 11/23/2010 3:50:00 PM
一张照片让你们忘记了你们看这张帖子的心情: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zero - 11/23/2010 3:56:00 PM
温格赛后说,当参考过比赛数据后,发觉很难明白球队怎样落败。 看到这,就真的看不下去了,发现搜狗放到的歌真给力《十送红军》...
henry神 - 11/23/2010 5:2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3 13:24:00 发表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kiddhugh - 11/23/2010 7:15:00 PM
只能说温格老了
罗比 - 11/23/2010 7:28:00 PM
给套图啊,娘的网站要给钱
小本经营 - 11/23/2010 10:53:00 PM
他们没有咬牙切齿的愤怒,取而代之,却是一种淡然的失望。人到了什么时候,对痛会变得麻木? ———————————————————— 唉,米兔,,,痛经长时间,就不那么痛了
lanros - 11/23/2010 11:2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3 13:24:00 发表 本來很生氣的,一直往下看,看到2樓的時候,怒氣全消了。
EX2000 - 11/24/2010 8:46:00 AM
我是来看2L签名的
126qq - 11/24/2010 10: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11/24/2010 10: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11/24/2010 11:05:00 AM
楼上再愤也改变不了呀,看来阿森纳当局者比你昏庸多了,呵呵
37°2 - 11/25/2010 5:58:00 PM
太郁闷
1
查看完整版本: 22/11/2010: 教授,你需要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eddy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