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1/23/2010 4:34:00 PM
范佩西都那个样了,为什么还不卖掉,占着位置不出力!本特纳,呗拉,吉布斯为什么总是得不到机会上场,那些在场上的球员踢的那么差,都不给人家机会,白白放走了,将来反击我们吗?呗拉怎么又没了影子!温大爷这么用人怎么行!查马克实在缺少杀气,没有高中锋的霸气!克利希状态差的可以!温格就不能学学别的教练,变变阵形打法什么的,比如人家阿莱格里,刚来时什么样,西多夫,皮尔洛,小罗同时上样防守就没有,现在人家通过变阵三后腰,后防明显提升!真不明白我们温格为什么总是喜欢总守着一个打法用到烂,以前442是那样,好不容易学会变通用了433,还是死用到底!就不能变通一下!罗西基为什么不能顶掉小法,小法都踢成那样了,还占着主力!重点要说下中后卫,真是最大的悲剧,今年花了1000万买来的科斯切尔尼是个什么角色,大家恐怕都看清楚了吧,真是比西尔维斯特还悲剧的球员!不知道温格怎么看上的,防守毛糙,头球不行,速度不行,什么都不行,真的还不如朱鲁!我早就说过,1000万难道就只能买这样一个在弱队恐怕都打不上比赛的中后卫吗?温格买中后卫的眼光真可以说英超倒数了!
感觉在温格手下的球员,很多都无法发挥其本身的优势,只能发挥出人家百分之70的能量!罗西基多好的前腰,就偏偏让人家去打边,小威谢硬是让人家去打后腰,诸如此类让人搞不明白的情况比比皆是!温格的战术素养真是比人家弗格森差出好几条街去!
总结一句话:温格就是喜欢用一些邪人!温大爷选人的眼光真是太另类了,完全非主流!
xiu_song - 11/23/2010 4:35:00 PM
没上场的永远是最NB的
yytlove - 11/23/2010 5:10:00 PM
上场的永远是最2B的
小克 - 11/23/2010 5:14: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3 17:10:00 发表
上场的永远是最2B的 |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3/2010 6:01:00 PM
最大意见是怎么可能让德神, 一个完全没防守技术, 意识,动力的业余足球班学员做后腰主力!!!!!
想起对热刺第一个失球就火大, 你丫以为是在回巴西海滩散步...:default1:
上伊斯蒙特起码也会跑一下....
kiddhugh - 11/23/2010 7:18:00 PM
温格手下的球员,很多都无法发挥其本身的优势
给我女神 - 11/23/2010 8:57:00 PM
现在就是:后场没人换,前场人扎堆...
剑心23 - 11/23/2010 11:50:00 PM
德神是最大的争议。。。
埃布埃 - 11/24/2010 12:47: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1-23 19:18:00 发表
温格手下的球员,很多都无法发挥其本身的优势 |
离开了温格的,更多的无法发挥本身的优势。。。:default8:
126qq - 11/24/2010 10:58:00 AM
小克 - 11/24/2010 11:05:00 AM
楼上再愤也改变不了呀,看来阿森纳当局者比你昏庸多了,呵呵
henryliu - 11/24/2010 1:45:00 P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11-24 0:47: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1-23 19:18:00 发表
温格手下的球员,很多都无法发挥其本身的优势 |
离开了温格的,更多的无法发挥本身的优势。。。:default8: |
可不可以以为都在这待傻了
傀儡师左近 - 11/24/2010 6:01:00 PM
实际上V11卖不了多少钱现在,玻璃一个谁敢要?
现在像巴萨以前“大头”买OVERMARS的情况是不会再出现了。。。
Liyi大帝 - 11/25/2010 10:41:00 AM
让场上尽量多站些10号球员是非常非常非常美好的想法,我们前场可以凑出个10号5人组了吧,可惜没一个打出身价!真希望赶紧打出个名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