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1/24/2010 5:47:00 AM
切尔西+曼联+顿涅茨克矿工,这三队回避抽签
如果阿森纳拿到小组第一
可能会遭遇到:AC米兰+哥本哈根(喀山)+罗马+沙尔克(本菲卡)+马赛+巴伦西亚
看来阿森纳拿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这差别还是很大的
如果拿到小组第二,那几乎不可能有遇到弱队的可能
看来用替补应付乌克兰的客场是重大战略失误
其带来的负面连锁效应已经显现
当初应该对这个组的形式分析的更清晰一些
用主力去拼矿工的两场背靠背,用半主力和替补去拼其他四场
这个小组是典型的2强+2弱,阿森纳犯的这个错误有点属于田忌赛马那种
实力优势明显,主场可以把小组另一个强队踢一个5:1,但是战略战术失误导致仍然不能以小组第一出线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冰天寒雪 - 11/24/2010 5:49:00 AM
能不能出现还是未知数 哀莫大于心死
sober0996 - 11/24/2010 5:53:00 AM
还是打欧罗巴联赛吧!就这态度,还是别出现了,要是出现了和皇马或是巴萨碰吧!
那么关键的比赛,boss怎么安排德尼尔森上了,简直是衰神,太烂!法币被打回原形了,小斯上位的机会来了
蓝色 - 11/24/2010 5:54:00 AM
碰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混吧。。哥现在已经很蛋定了。。
tomcat - 11/24/2010 6:05:00 AM
最后一轮矿工主场输的可能性不大 第二出线没什么悬念
里昂那组谁第一出线欧足联都不会给我们吧
近年潜规则基本都是意甲对英超 国米机会很大
Allen3 - 11/24/2010 6:16: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4 5:54:00 发表
碰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混吧。。哥现在已经很蛋定了。。 |
yytlove - 11/24/2010 8:49: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24 6:1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4 5:54:00 发表
碰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混吧。。哥现在已经很蛋定了。。 | |
johnchen01 - 11/24/2010 9:13: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24 6:1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4 5:54:00 发表
碰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混吧。。哥现在已经很蛋定了。。 | |
Ars.havin - 11/24/2010 9:14: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24 9:13: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24 6:1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24 5:54:00 发表
碰什么都无所谓。。怎样都可以。。混吧。。哥现在已经很蛋定了。。 | | |
george.arsenal - 11/24/2010 9:16: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1-24 6:05:00 发表
最后一轮矿工主场输的可能性不大 第二出线没什么悬念
里昂那组谁第一出线欧足联都不会给我们吧
近年潜规则基本都是意甲对英超 国米机会很大 |
真碰国米就好了,国米现在垃圾的很,小组第一很有可能是热刺的,意甲不可能有小组第一
george.arsenal - 11/24/2010 9:17:00 AM
抽中国米,是天上掉馅饼
henryzhy - 11/24/2010 9:38:00 AM
打国米吧,。有机啊
st87114 - 11/24/2010 9:50:00 AM
没让我们选的机会,因为很可能出不了线,近6年的枪手就是杯具和蛋疼的代名词,年年报着希望,年年给你打蛋,别说今年也没戏,如果不改变,估计接下来几年都没戏:default11:
bluehawk - 11/24/2010 10:20:00 AM
只能能说这支球队让我们很无语了
henryliu - 11/24/2010 1:47:00 PM
出了线再讨论这个话题
boss - 11/24/2010 1:49:00 PM
抽皇马吧:default1:
行云流水 - 11/24/2010 1:54:00 PM
在这样的组里如果最后没有出线............
那我只有五体投地了
cyrano - 11/24/2010 1:56:00 PM
能不能出线,还是问题。如果打欧联杯,难道有可能破冠军荒?
Ars.havin - 11/24/2010 2:06:00 PM
冠军荒还是要年轻人的联赛杯战场。
小克 - 11/24/2010 2:27:00 PM
先意淫一下国米
stussy574 - 11/24/2010 4:01:00 PM
出线了...我们又可以走到哪呢..到时候连个联赛杯都拿不到..真的淡定了~~
bcw - 11/24/2010 4:0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1-24 6:05:00 发表
最后一轮矿工主场输的可能性不大 第二出线没什么悬念
里昂那组谁第一出线欧足联都不会给我们吧
近年潜规则基本都是意甲对英超 国米机会很大 |
没错 如果真是这样也不错了 国米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越来越像利物浦了
zcg007 - 11/24/2010 5:28:00 PM
别做梦了,阿森纳铁定碰巴萨!
126qq - 11/24/2010 7:04:00 PM
rosicky001 - 11/24/2010 7:47:00 PM
祈祷碰里昂把
能碰里昂我就去现场
xiu_song - 11/24/2010 10:38:00 PM
先晋级再说吧,淘汰赛阶段本来就随机性很大
Junior.Xu - 11/25/2010 1:17:00 AM
别碰西甲那两个还是有机会的
yytlove - 11/25/2010 9:47:00 AM
我厂适合踢欧冠 冠军我厂的 !!!我厂誓要破了5年0冠!!!!!我厂是欧洲冠军 神马狗萨 神马马戏团 神马切尔西 神马曼狗 。。。。。。。。 对不起 ,我在说梦话。我只是希望什么时候能理直气壮的说这话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04:00 AM
形势发生变化了老兄,要更新了,呵呵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