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X2000 - 11/24/2010 8:38:00 AM
会不会是:
1、欧冠小组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我们主场完成欧冠首胜?
2、矿工与布拉加握手言和双双携手出线,从而我们在最后两轮大好形势下在主场被再次上演惊天逆转?
3、我们终结了连续N年打进欧冠16强的记录?
……
Ars.havin - 11/24/2010 8:42:00 AM
在一帮萎人的不懈努力下,什么都是有可能的。
yytlove - 11/24/2010 8:51:00 AM
能不能 分析一下 小组形式呀 下轮是最后一轮了么么
ajew - 11/24/2010 8:54:00 AM
3楼这妞真是萌与性感兼得啊:default5:
yytlove - 11/24/2010 8:56:00 AM
:default20: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1-24 8:54:00 发表
3楼这妞真是萌与性感兼得啊:default5: |
:default28: :default28: :default28: :default28:
EX2000 - 11/24/2010 9:02: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4 8:51:00 发表
能不能 分析一下 小组形式呀 下轮是最后一轮了么么 |
形势就是
最后一轮我们必须取游击队胜且矿工必须输给布拉加,才能确保不遇到
皇马+巴萨+国米+拜仁+里昂五虎。
不过这样布拉加就杯具了——12分惨遭淘汰
好就好在我们曾大比分取胜过矿工和布拉加,在相互对掐中占优势,否则算起净胜球来更头昏。
不过天知道首循环大比分胜布拉加和矿工是福是祸???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4/2010 9:06:00 AM
也不一定,真遇上了,早點死,可能聯賽有收穫
johnchen01 - 11/24/2010 9:10:00 AM
没进16强少了2000多万阿
EX2000 - 11/24/2010 9:11:00 AM
不知何时起我们每赛季的目标变成了“早死早超生”
EX2000 - 11/24/2010 9:12:00 AM
有2000W也不买大牌,还不是存银行
yytlove - 11/24/2010 9:12: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24 9:02:00 发表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4 8:51:00 发表
能不能 分析一下 小组形式呀 下轮是最后一轮了么么 |
形势就是最后一轮我们必须取游击队胜且矿工必须输给布拉加,才能确保不遇到皇马+巴萨+国米+拜仁+里 |
ok 谢谢lz
fimp - 11/24/2010 9:34:00 AM
md,本来进了个毫无悬念的小组,还暗自庆幸,现在反而变成了一个死亡之组,这完全是因为温格自掘坟墓。
人在做,天在看。这老头滚蛋的时间不远了。
小组赛被淘汰,反而是个更好的结局。我乐见其成。
westenstar - 11/24/2010 9:36:00 AM
一句话:早死早超生
妈的,看到输了之后竟然笑了,有些快意的感觉,唉。。。
最好继续输给维拉和曼联,让某些人清醒清醒。。。
st87114 - 11/24/2010 9:40:00 AM
早点用2000W买人就不至于现在连2000W都可能拿不到,不过就算拿到也是没我们什么事,不会买人,活该拿不到:default6:
EX2000 - 11/24/2010 9:49:00 AM
问题是不一次性死到位,过几天又回光返照一下,把奖杯放到你面前给你YY一下
126qq - 11/24/2010 10:39:00 AM
fimp - 11/24/2010 10:4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1-24 10:39:00 发表
希望今进欧冠进不了16强,下年进不了正赛,让更多的人看清温格的“伪大“ |
顶!支持!
00scz00 - 11/24/2010 12:11:00 PM
17楼的腿好美啊
boss - 11/24/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1-24 9:06:00 发表
也不一定,真遇上了,早點死,可能聯賽有收穫 |
嗯
xiu_song - 11/24/2010 12:19:00 PM
套图~
xiu_song - 11/24/2010 12:19:00 PM
我要3L套图!!!:default34:
mixray - 11/24/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1-24 10:39:00 发表
希望今年欧冠进不了16强,下年进不了正赛,让更多的人看清温格的“伪大“ |
是该受点教训的~ 我厂太自大了
给我女神 - 11/24/2010 12:38:00 PM
不是存银行,是给银行~
行云流水 - 11/24/2010 12:59:00 PM
这种命题要慎重
万一成真的话....................
:default11:
stussy574 - 11/24/2010 4:08:00 PM
真的恨不得连联盟杯都不用打.....全留力国内杯赛~
banma2001 - 11/24/2010 4:31:00 PM
之希望瘟神早点滚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