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点球误判是比赛转折 小法可能缺席两至三周
george.arsenal - 11/24/2010 9:0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欧洲当地时间11月23日20:45,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客场0比2不敌布拉加,是役过后被对手追平积分。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令人失望的结局···   我们状态不够好,没有创造出明显的机会。上周六的失利没有后续影响,因为我派了七名没有参加那场比赛的球员出场,我也必须轮换一些人。我觉得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应该换回一个进球。   这个沮丧的夜晚···   踢10场像这样的比赛,我们可以赢得8、9场,但今晚不在其中。   卡洛斯·贝拉在禁区里被绊倒···   很难理解我们为何没得到点球,第五裁判不是这个问题的答案。转折点就是点球,我仍然无法理解卡洛斯·贝拉怎么会得到一张黄牌,这完全是个疑团。   与游击队的比赛必须拿分才能出线···   很难咽下这样的结果,但现在我们必须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晋级,好消息是矿工将与布拉加角逐,他们都是小组出线的大热门。   埃玛纽埃尔·埃布埃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伤势···   埃布埃将缺席一段时间,我们明天再看看法布雷加斯的情况,有可能缺席两至三周。非常让人失望,因为我在赛前就犹豫要不要使用他,我冒了风险,结果付出了代价。
johnchen01 - 11/24/2010 9:11:00 AM
自作自受
yytlove - 11/24/2010 9:11:00 AM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昨天比赛踢得狗屎么
leems - 11/24/2010 9:16:00 AM
F4怎么又伤了:default3:
fimp - 11/24/2010 9:32:00 AM
人在做,天在看。温格,你的死期不远了。阿森纳,淘汰最好,不然你不会醒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4/2010 9:34:00 AM
你這樣用小法,他能不傷,也好,讓他走得無任何愧疚感
eddielu - 11/24/2010 9:38:00 AM
温格还直接说第五官员系统完全useless
westenstar - 11/24/2010 9:38:00 AM
抵死,最好出不了线,妈的,越看越想一脚踹死某些人
cesc1989 - 11/24/2010 9:52:00 AM
连布拉加的反击都防不住
st87114 - 11/24/2010 9:56:00 AM
明年小法走人,小威胁顶上,不过鉴于英格兰的传统,小威胁可能会在场外麻烦缠身,自信帝也很有可能会走人,那将是一大喜讯,三德子可能会被扶正,然后枪手继续杯具的一个赛季开始了
侨亨利 - 11/24/2010 10:07:00 AM
1,对手都带着铁桶来的. 2,对手太粗野 3,裁判愣头青,判罚不公 4,一周双赛,体能不足 5,运气不好 ============ 还能找个新鲜的理由不?
cloudmjj - 11/24/2010 10:17:00 AM
阿森纳每年进入11月以后都会习惯性崩溃,伤兵固然是个问题,但整体发挥不稳定始终是最大的问题。年轻是优势,但连续几年颗粒无收确实让球迷难以接受,温格自然也是众矢之的。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够立即反弹。
Ars.havin - 11/24/2010 10:19:00 AM
其实没反弹。 下一场打维拉的结果未必乐观。急于证明自己的阿森纳一阵猛攻,把维拉压缩在禁区里面,然后一个反击。。。。。。
126qq - 11/24/2010 10:4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11/24/2010 11:06:00 AM
楼上再愤也改变不了呀,看来阿森纳当局者比你昏庸多了,呵呵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24:00 AM
今天本来想看的,谁知道无意间看到了比分,郁闷啊
boss - 11/24/2010 12:12:00 PM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伤势··· 非常让人失望,因为我在赛前就犹豫要不要使用他,我冒了风险,结果付出了代价。 我擦,赛前不是说了....温格:不拿小法健康赌博,不能失去他 受不鸟了..真是自作自受啊...
stussy574 - 11/24/2010 4:10:00 PM
会错过对曼联????
banma2001 - 11/24/2010 4:29:00 PM
瘟神你能再2点吗?
126qq - 11/24/2010 7:02: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点球误判是比赛转折 小法可能缺席两至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