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7114 - 11/24/2010 9:44:00 AM
还抱有希望吗,还在自我陶醉吗,还在心里安慰吗,看看吧,输了,又输了,或者说是一直输了好几场,这球踢的,让人蛋疼,继续输下去吧,祖祖辈辈输下去,一直数到25世纪,估计到那时候某人还是一直这么顽固,哎~~~~~~
yytlove - 11/24/2010 10:08: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如果输球已成习惯。我也就不会去失望和生气
126qq - 11/24/2010 10:52:00 AM
小克 - 11/24/2010 11:04:00 AM
楼上再愤也改变不了呀,看来阿森纳当局者比你昏庸多了,呵呵
stussy574 - 11/24/2010 4:15:00 PM
没期望就不会有失望...偶尔惊喜又带来期望 ....反反复复的...何时才等来花开之时~
fimp - 11/24/2010 4:57:00 PM
人在做,天在看,冥顽不灵的话,阿森纳必死
zcg007 - 11/24/2010 5:30:00 PM
阿森纳就算出现,也是碰巴萨!@
zcg007 - 11/24/2010 5:37:00 PM
真希望阿森纳快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