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了也不为过,因为实力有限(理解万岁)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14:00 AM
又是一场败仗,又听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批评声,很多人都说兵工厂不清醒,说温格固执。站在球迷的立场我能理解,因为我就是一阿森纳球迷。也许输给热刺对我们打击太大了,接下来又要飞往葡萄牙,不容易啊!结果我们还是输了,我们一时之间真的有点抬不起头来。但我不选择去批评,去埋怨。因为我清楚,我明白这支阿森纳不是当年的无敌之师,他们正在成长当中,想想我们的队长才23岁,我们是多么的年轻。年轻有好有坏,好的当然是活力充沛,而且有很多上升的空间;然后不好的将有更多,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那就是不稳定,就像把神经刀。       说到这里,我又要转一转话题。很多人都说温格临场指挥不如佛格森,不如魔力鸟,不如瓜地奥拉,不如希丁克,不如安切洛蒂~~~~我要说的是,如果让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拿着温格手中的这副牌,我相信他们都不如温格!!!我觉得他们拥有千军万马,被挑上去的能行就行,不行他们还有后备,这就是有备无患的好处,而我们在这点,显然是不及他们,因此拿这个来跟他们作比较,就算温格是神也无能为力!!!      想拿奖杯,我们必须要清除诸如德尼尔森,蜡笔小新,克里希这些小神经刀,然后在买2个或以上的高素质的人回来(我希望温格能醒悟,在买人这点,如今的足坛讲的就是钱力),相信温格又可以把他变成一队完美的枪手,最起码有足够的火力去拼;如今有能力的打到伤残,没有能力的打到没体力,经常伤的出来踢2场又要赶回去挂号,你说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埋怨的。       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我也说了,唯一遗憾的就是辛辛苦苦积累的16万菠菜币在这2场比赛中奉献给了我喜欢的这队兵工厂!!!无语啊!!!:default36: :default36: :default3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10 11:20:00 AM
又一个菠菜杯具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2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1-24 11:20:00 发表 又一个菠菜杯具
呵呵,我会赢回来的
玻璃筷子 - 11/24/2010 11:24:00 AM
把对阿森纳的感情留给曾经的那只阿森纳,劝楼主不要对现在这只付出太多情感。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1-24 11:24:00 发表 把对阿森纳的感情留给曾经的那只阿森纳,劝楼主不要对现在这只付出太多情感。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身体的
小克 - 11/24/2010 11:33:00 AM
其实换教练无所谓,本质上就是阿森纳现在没有钱,换谁都一样,争冠保四的目标不会变 所谓的穆里尼奥这样的没钱不会来,换个烂得就和科曼在瓦伦西亚搞得一样 看看利物浦,不一样换了教练,还是靠卖人来买人,再拿买门将举例 有人说买门将,说实在的,花了一两千万买来的诺伊尔,阿金就真比阿姆好,看了他们的一些比赛,真觉得未必 曼联的范德萨40岁啦,弗格森都不去买那些YY的诺伊尔,阿金,为什么 只有两点1.没钱去烧     2这些YY的牛逼人,到了英超可能就2000万变成100万都不值啦
钟爱枪手 - 11/24/2010 11:51: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1-24 11:33:00 发表 其实换教练无所谓,本质上就是阿森纳现在没有钱,换谁都一样,争冠保四的目标不会变 所谓的穆里尼奥这样的没钱不会来,换个烂得就和科曼在瓦伦西亚搞得一样 看看利物浦,不一样换了教练,还......
继续前4保卫战
westenstar - 11/24/2010 1:08:00 PM
不用为老温辩护,假如作为一个Manager连承认自己错误的魄力都没有的话,那么还是溜回法甲吧,现在的英超应经不同了,还天真的以为自己手下的那些2流球员会想弗格森的92一代那样奇迹般的辉煌,你看看那时的球员贝克汉姆、吉格斯、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是什么水平啊,场上的精神状态就不说了,斗志在哪里,目标是什么,转会犹犹豫豫,整天想着淘宝,买年轻球员,该买不买,没错有些球员是贵,但他有那样的实力啊,临场指挥一直以来就是弱项,战术安排死脑筋,用到烂,防守就更烂,身体弱扛不住人家的前锋,就唯有犯规,某些人经常神经刀,门将当年莱曼不就两场失误就卖走,那现在的呢,失误够多了吧,输了就小家子气,埋怨裁判,伤病,什么都没有时就说俱乐部盈利,球队年轻未来进步,没钱买人。。。。。。
mixray - 11/24/2010 1:44:00 PM
这都是老话题老毛病了.....难道枪手的高层面对这连败的局面都毫无感觉的?
剑心23 - 11/24/2010 1:56:00 PM
老生常谈的问题,麻木,继续麻木,谁叫咱是阿森纳球迷唉。。。
行云流水 - 11/24/2010 2:06:00 PM
今年英超会很热闹,利物浦那篇过去了,最近这段轮到我们,切尔西正在蓄势 倒要看看今年强队里到底谁出的洋相最大
钟爱枪手 - 11/24/2010 2:23:00 P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11-24 13:08:00 发表 不用为老温辩护,假如作为一个Manager连承认自己错误的魄力都没有的话,那么还是溜回法甲吧,现在的英超应经不同了,还天真的以为自己手下的那些2流球员会想弗格森的92一代那样奇迹般的辉煌,你看看那时的球员贝克汉姆、吉格斯、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是什么水平啊,场上的精神状态就不说了,斗志在哪里,目标是什么,转会犹犹豫豫,整天想着淘宝,买年轻球员,该买不买,没错有些球员是贵,但他有那样的实力啊,临场指挥
我面对你的评论有点惭愧,你说的都是面面俱到,哎~~~身为枪迷,终于我厂!!!
小克 - 11/24/2010 2:27:00 PM
批评的很到点子,赞一下
126qq - 11/24/2010 7:1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Liyi大帝 - 11/24/2010 11:13:00 PM
每次看球都觉得特没底气,现在是真搞不懂了怎么会老拿阿森纳跟巴萨比较,1对1突破能力会这么弱!!! 有脚法好呆也拿出来秀下吧。。
bluehawk - 11/24/2010 11:52:00 PM
都是事实,不知道说啥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了也不为过,因为实力有限(理解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