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装娘们了,请像个男人般地去战斗-----致温格和他的儿童球员们
成都森林 - 11/24/2010 12:12:00 PM
维埃拉时代的阿森纳,即有行云流水般的战术,更有王者的霸气和每一场比赛中男人般的战斗精神 前几年的阿森纳,虽然赢不了强队,但弱队还是能拿下 现在的阿森纳,打强队没希望了,打弱队也玄乎了,连保级球队都能输球,且还是主场,场上一点男人味都没有了,我狂晕。 温格和你的儿童球员们,都过了好几年了,别一再拿什么年轻、没经验、无银子什么的一堆理由来推脱了 请记住男人满了十八岁就成人了,在场上要像男人一样地去战斗!!!!!
yytlove - 11/24/2010 12:14:00 PM
我们的球队 真的乳臭未干
boss - 11/24/2010 12:58:00 PM
大多球员能力就这样
mixray - 11/24/2010 1:46: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4 12:14:00 发表 我们的球队 真的乳臭未干
确是幼稚:default10:
小克 - 11/24/2010 2:32:00 PM
上集已经演到这啦,看看下集吧
stussy574 - 11/24/2010 3:57:00 PM
昨晚看着就只有心痛和心凉....
bcw - 11/24/2010 4:02: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1-24 15:57:00 发表 昨晚看着就只有心痛和心凉....
其实昨晚踢得还行  就是tmd太没有血性了 感觉就是按部就班 技术上我们绝对占优 但是“射”是一个有激情的动词 这帮小崽意识不到激情 也就不想射了 估计都在想着耳环 跑车 女人了 我很失望 继续等待V5的复出
Forward - 11/24/2010 10:12:00 PM
球员能力不行
Liyi大帝 - 11/24/2010 10:59:00 PM
青训起来的阿森纳球员大多射门不在行,估计是教练组的问题。。
zero - 11/25/2010 10:59:00 AM
最近坐公交车上班经常放黄麻集锦,看的我郁闷,有空档就打门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装娘们了,请像个男人般地去战斗-----致温格和他的儿童球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