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1/24/2010 1:12:00 PM
继上轮欧冠小组赛客场1-2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之后,面对曾在酋长球场6-0被自己痛宰的葡萄牙小俱乐部布拉加,阿森纳依旧延续了近期低迷的状态,再度以0-2败下阵来。如此成绩不仅令温格的球队极有可能丢掉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也使得枪手还不得不要将出线的悬念维持到最后一轮比赛日才能揭晓。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表现可谓得不偿失,不仅在比赛最后关头接连被对方前锋马特乌斯连续偷袭得手,而且阵中头号球星法布雷加斯和其队友埃布埃也在比赛中遭遇到了伤病,两人恐双双无缘本周末客场与阿斯顿维拉进行的英超联赛。
目睹了枪手在近期持续低迷的表现,年轻时曾在阿森纳俱乐部效力多年的苏格兰人查理.尼古拉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也对于自己晚辈的表现提出了激烈的批评。尼古拉斯说道:“我不是经常与温格唱反调,但现在这支球队的屁股需要狠狠地踢上一脚才行。这支球队中有4-5名球员总是一贯发挥差劲,总是心不在焉。”
“如果阿森纳还继续这样表现下去,他们恐怕会遇到大麻烦。这不是单个某人的错误,后防线上没有人彼此进行沟通,或许他们压根就听不懂相互之间说的话。这些家伙看起来根本不在乎威胁的出现。”
“这场比赛太令人感到尴尬了,完全是学校小孩的表现。第一个球丢得太可惜,马特乌斯并不是一个速度见长的球员,但他就这么一直带着球往前走,周围20码区域没有一个人靠近他;第二球是阿森纳的前场任意球被人家头球解围,马特乌斯面对三名阿森纳防守球员的包围时依然找到了空当,还将皮球送入了大门...”
阿森纳的输球是否与运气有关?尼古拉斯对记者的提法坚决进行了否认:“我们可以坚持说自己在比赛中控球率高达64%,也可以宣称德尼尔森今晚的触球次数超过了200次。但如果能找到一个每触球20次就能提供一次实质性帮助的球员,我宁可不用德尼尔森。”
“我不是故意针对德尼尔森,因为有太多球员的无能隐藏在了数字之后。足球场上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赢得比赛胜利。”
“我不得不再说说沃尔科特的话题,他拥有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能力,但他却死守右边路不放。他需要跑到真正有威胁的区域来伤害对手才行,如果他觉得没有必要接受老球员的点拨,那么他应该自己站出来做出证明才行。”
尼古拉斯最后说道:“今天的结果太让人失望了,防守糟糕透顶。我打赌如果阿斯顿维拉球员和霍利尔也观看了今晚的比赛,他们肯定会想——噢,周末联赛我们也能这么给他们来上一两个。”
(Goal.com)
boss - 11/24/2010 1:13:00 PM
“我们可以坚持说自己在比赛中控球率高达64%,也可以宣称德尼尔森今晚的触球次数超过了200次。但如果能找到一个每触球20次就能提供一次实质性帮助的球员,我宁可不用德尼尔森。”
就是这意思...:default12:
yytlove - 11/24/2010 1:15:00 PM
说实在的他说的真对!!!!!!!!!!!!!!!!!说到心坎儿里去了
boss - 11/24/2010 1:19:00 PM
查理·尼古拉斯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玻璃筷子 - 11/24/2010 1:21:00 PM
可惜,教授宁愿让人踢他的屁股,也不会让人踢他那些天才们的屁股的
cloudlgr - 11/24/2010 1:23:00 PM
一直说英割烂老粗..只有速度没有技术..我看这话现在只用在WALCCOT身上是对的而已..妈的。..随便找一个出来都比他好技术..
leems - 11/24/2010 1:31:00 PM
有太多球员的无能隐藏在了数字之后……:default6:
mixray - 11/24/2010 1:41:00 PM
今天的结果太让人失望了,防守糟糕透顶。我打赌如果阿斯顿维拉球员和霍利尔也观看了今晚的比赛,他们肯定会想——噢,周末联赛我们也能这么给他们来上一两个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剑心23 - 11/24/2010 1:47:00 PM
周末碰上阿邦拉霍,杯具!
Ars.havin - 11/24/2010 1:49:00 PM
德尼尔森,shit,hahhahahahaha
行云流水 - 11/24/2010 1:52:00 PM
既然前辈提到了德尼尔森
那么前辈会不会被温格和谐掉??
小克 - 11/24/2010 2:30:00 PM
好文章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4/2010 2:38: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4 13:13:00 发表
“我们可以坚持说自己在比赛中控球率高达64%,也可以宣称德尼尔森今晚的触球次数超过了200次。但如果能找到一个每触球20次就能提供一次实质性帮助的球员,我宁可不用德尼尔森。”
就是这意思...:default12: |
bcw - 11/24/2010 4:04:00 PM
每个都应该被baoju
bcw - 11/24/2010 4:06:00 PM
我真的怀疑德尼尔森是教授的干儿子了,要不就是私生子
mixray - 11/24/2010 4:0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4 16:06:00 发表
我真的怀疑德尼尔森是教授的干儿子了,要不就是私生子 |
:default8:
yytlove - 11/24/2010 4:2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4 16:06:00 发表
我真的怀疑德尼尔森是教授的干儿子了,要不就是私生子 |
xiu_song - 11/24/2010 4:4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1-24 13:49:00 发表
德尼尔森,shit,hahhahahahaha |
+1
eddielu - 11/24/2010 5:58:00 PM
you are too old to know modern football, hahahahaha
johnchen01 - 11/24/2010 8:35:00 PM
周末啊,悲剧
rosicky001 - 11/24/2010 9:03:00 PM
前辈句句说在痛处。。。。。
蓝色 - 11/25/2010 12:48:00 AM
哈哈。。明显就是针对干儿子
对干儿子温格居然还抱着不放
EX2000 - 11/25/2010 8:31:00 AM
看标题以为是阿内尔卡
37°2 - 11/25/2010 6:01:00 PM
确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