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的球迷真可爱,因此,刚才特意去了一个他们的球迷论坛。气氛祥和,积极向上,真不错。
昨天比赛时,他们一直在唱“We are going to sign Henry.....Henry, is a Portsmouth fan”,亨利的脸上露出微笑。他们认为这直接影响了亨利的发挥,因为他很快就丧失了一个得分机会。“You should have seen his face - he was laughing and smiling at our chants yersterday, think it affectd his a game a bit too when we started singing "Henry, is a Portsmouth fan" as he uncharacteristcally gave the ball away at a very dangerous moment!”
呵呵,这帮球迷。。。玩阴的啊!不过,他们还是很值得赞扬的,真正享受足球快乐的一群人。比起足总杯半决赛,向温格扔垃圾,最后造成咱们队医Gary受伤的曼联球迷强多了。
[upload=gif]UploadFile/2004-5/200455222733414.gif[/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2851701.jpg[/upload]看不惯TITI穿别的队的球衣
[em06]哈哈,这种球迷真搞笑。
鲁亚鲁亚的球衣,好想看他进球后打筋斗庆祝表演。亨利穿他的球衣挺合身的嘛。
曼联球迷有遗传,
全世界的都一样~爱怎样怎样不管他们
我倒是觉得Portsmouth的球迷比较可爱点
[em05]裤子是我们的客场队服的裤子啊
[em04]蛮可爱的
我们的裤子倒和这衣服蛮配的
好图!!
收藏了。
裤子是我们的客场队服的裤子啊
[em04]是啊,hattie23不提醒的话,我也以为TITI把裤子也换了
再一看,发觉裤子是14号
今天亨利一定要进球啊!
会进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