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穿着普利茅斯球衣的亨利
jeanong - 5/5/2004 10:29:00 PM

普利茅斯的球迷真可爱,因此,刚才特意去了一个他们的球迷论坛。气氛祥和,积极向上,真不错。

昨天比赛时,他们一直在唱“We are going to sign Henry.....Henry, is a Portsmouth fan”,亨利的脸上露出微笑。他们认为这直接影响了亨利的发挥,因为他很快就丧失了一个得分机会。“You should have seen his face - he was laughing and smiling at our chants yersterday, think it affectd his a game a bit too when we started singing "Henry, is a Portsmouth fan" as he uncharacteristcally gave the ball away at a very dangerous moment!”

呵呵,这帮球迷。。。玩阴的啊!不过,他们还是很值得赞扬的,真正享受足球快乐的一群人。比起足总杯半决赛,向温格扔垃圾,最后造成咱们队医Gary受伤的曼联球迷强多了。

[upload=gif]UploadFile/2004-5/200455222733414.gif[/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2851701.jpg[/upload]

附件: 2232.gif

附件: 2233.jpg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5/2004 10:30:00 PM
怪不得亨利把皮球提在横梁上了呢
jeanong - 5/5/2004 10:32: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3118215.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3212192.jpg[/upload]

附件: 2234.jpg

附件: 2235.jpg

附件: 2236.jpg
dean01 - 5/5/2004 11:42:00 PM

看不惯TITI穿别的队的球衣

[em06]
jeanong - 5/5/2004 11:50:00 PM
就当法国队球衣看嘛,呵呵,蓝白红。
37°2 - 5/6/2004 8:45:00 AM
还不错嘛[em06]
onlyou - 5/6/2004 8:54:00 AM

哈哈,这种球迷真搞笑。

onlyou - 5/6/2004 8:55:00 AM
以下是引用jeanong在2004-5-5 22:32:54的发言: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3118215.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5/200455223212192.jpg[/upload]

鲁亚鲁亚的球衣,好想看他进球后打筋斗庆祝表演。亨利穿他的球衣挺合身的嘛。

巴蒂GOL - 5/6/2004 12:36:00 PM
别扭
狂 - 5/6/2004 12:42:00 PM

曼联球迷有遗传,

全世界的都一样~爱怎样怎样不管他们

我倒是觉得Portsmouth的球迷比较可爱点

[em05]
冷痴迷 - 5/6/2004 3:09:00 PM
Portsmouth的球迷对亨利真是爱护有加,同意楼主MM的话,他们是真正享受足球快乐的一群人。每次看他们的比赛总能看到那个纹身,带蓝色假发的大叔为他们自己的球队加油,好感动。
fengying - 5/6/2004 3:37:00 PM
这说明亨利是球王呀
牛奶糖 - 5/6/2004 10:56:00 PM
怎么会连裤子都穿?
hattie23 - 5/6/2004 11:02:00 PM

裤子是我们的客场队服的裤子啊

[em04]
franky9 - 5/6/2004 11:20:00 PM

蛮可爱的

franky9 - 5/6/2004 11:21:00 PM

我们的裤子倒和这衣服蛮配的

阿朗阿森纳 - 5/6/2004 11:33:00 PM

好图!!

收藏了。

狂 - 5/7/2004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4-5-6 23:02:07的发言:

裤子是我们的客场队服的裤子啊

[em04]

是啊,hattie23不提醒的话,我也以为TITI把裤子也换了

再一看,发觉裤子是14号

aimar_21 - 5/9/2004 8:47:00 AM
一样酷!!
gooooner - 5/9/2004 3:36:00 PM
titi身材就是好,穿什么都好看
sblys - 5/9/2004 3:43:00 PM

今天亨利一定要进球啊!

龙格堡 - 5/9/2004 4:13:00 PM

会进球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穿着普利茅斯球衣的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