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 - 11/24/2010 6:19:00 PM
或许以半替补阵容出战的枪手,只为稳妥拿个平局就能满意,以至于德尼尔森传球数都高达111次。巴西人的个性很明确,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传球总是横向与回传,罕见有穿透力的直塞,本赛季至今助攻数为0,当阿森纳太多出球机会都握在他手上,球队有71.4%的控球率却只有9次射门的尴尬,就不难解释了。
对布拉加的2个丢球,就是阿森纳防线自身的错误。第82分钟,范迪尼奥中线送出长传,阿森纳两名中卫斯奎拉奇、朱鲁全部失掉位置,回追补防的是德尼尔森。德尼尔森在回追时还在不断看助理裁判是否判罚越位,结果马图斯轻松的打进了这个单刀球。
第2个丢球所暴露的问题,比第1个更加明显。还是范迪尼奥在中线附近传球,马图斯拿球后阿森纳后场有3名球员防守,分别是吉布斯、斯奎拉奇和朱鲁。但在马图斯突破时,这3名防守球员全部跑到了相同的线路和位置上,挤在中路,将左路让给马图斯。因此马图斯最后射门时靠住吉布斯,就等于靠住了阿森纳整条防线。
高手,请翻译成英文,发给温格吧,地球人都看出的阿仙奴特点啊!!!!
eddielu - 11/24/2010 7:12:00 PM
D15:边裁是我干爸爸就好了。
westenstar - 11/24/2010 7:50:00 PM
德神:我爸是温格
boss - 11/24/2010 7:50:00 PM
d15除了远射毫无作用啊...而且防守也常常犯错...
真想不明白boss为什么一定要用他:default3:
yytlove - 11/24/2010 7:52:00 PM
德神 你 得瑟个毛!
bcw - 11/24/2010 8:05:00 PM
温格这一生难道就要毁在一个歌女和一个干儿子身上了吗。。。。。。。。。。
boss - 11/24/2010 8:27:00 PM
丫的图越来越多了:default7:
stussy574 - 11/24/2010 8:44:00 PM
德他妹的....想起他对车子还有昨晚的回追.....: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小克 - 11/24/2010 9:14:00 PM
德尼尔森能熬到和宋一样吗?
就一剑 - 11/24/2010 9:18:00 PM
hahahahahahaha
无知的泛音 - 11/24/2010 10:01:00 PM
其实德神最聪明,他早就知道教授的爱好,他只看数据,不看场上作用,德神其实是华丽数据流,中场传球成功率奇高,防守到位率也不错。其实温格只要睁眼看看就知道,德神传的都是废球,虽然防守到位,但是完全像空气一样防不住。。。
B10 - 11/25/2010 1:40:00 PM
刷数据
zero - 11/25/2010 2:06:00 PM
小德子每次回传都让人有砸电脑的冲动,为嘛前面铁桶阵,后面被打反击,真的不难解释
而且该他防守的,他漫步,从来不贴人(ps2010不贴人都防不住),同伴就得过来协防,丫的真是替对方把自己防守球员拉出来啊,结果你补我,我补他,最后就留给法币表演了,丫的俩人商量好的?
37°2 - 11/25/2010 6:00:00 PM
想当初
我这个头号德黑被那样德蜜恨的啊
现在还有德蜜嘛:default11:
cesc1989 - 11/25/2010 6:12:00 PM
德神的特点就是刷数据
B10 - 11/25/2010 9:45:00 PM
继续帮三德子刷数据
红色火枪手 - 11/26/2010 11:45:00 AM
请不要怪德神,他就是这能力,怪只能怪用他的瘟神。
行云流水 - 11/26/2010 2:49:00 PM
HAHAHAHAHAHAHAHA
钟爱枪手 - 11/26/2010 3:09:00 PM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挺喜欢上网易看新闻,估计被同化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小本经营 - 11/26/2010 4:16:00 PM
黑坎说过他一次:他是我们的队员吗,怎么他回传球像手术刀般穿透了我们的防线,让对手得到单刀机会?
37°2 - 11/28/2010 4:07:00 AM
“德尼尔森在第一分钟就传出这次传球,传到我身后,这让我很不高兴!”他说。“这简直就是一次完美的直塞球吗!我想,这小子是我们这伙的吗?这也很好地锻炼了我的心肺功能,让我直接就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是回到赛场是一次很好的感受。你的生活,你的梦想就是这样的夜晚,踢起来不比任何人差。这是一个了不起夜晚,我爱它。”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359.aspx
蓝色 - 11/28/2010 4:32:00 AM
哈哈。。现在是锻炼斯奎拉奇心肺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