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温蜜总说...
shichuan - 11/24/2010 8:18:00 PM
没有温格你会喜欢阿森纳吗? 这支阿森纳如果温格走了 谁带都不行 你想看球星你去看皇马啊 你想看冠军你看巴萨啊 你想看花钱看切尔西去啊 温格坚持自己的理想多伟大啊 谁能花这么点钱就能带出年年前4 欧冠16强的成绩啊 董事会太抠门 根本不给教授钱花 这帮球员是自己太弱了 和教授没关系 温格走了 就等着阿森纳沉沦吧 没有温格 就没有阿森纳 我想问2个问题:难道这个人崇拜的风头还没从文革以后消失吗? 难道这个地球真的离了谁就不转吗
小克 - 11/24/2010 9:03:00 PM
别人蜜不蜜关你鸟事,你以为你是谁? 只想告诉你一句,你既然谈文革,本来不想谈政治的,我也就告诉你,不管什么时代 也不会影响毛泽东是个伟人,至于个人崇拜,那是个人自由,不崇拜毛泽东崇拜你? 至于温格,可以批评,可以下课,但绝对不影响他是个伟大的足球人,就算未来几十年后,也一样会有无数人崇拜 那是因为他应得的 拿破仑死了快200年了,仍有无数人崇拜和膜拜,那是因为他的确是改变历史的伟人,而不是他没犯过错 平庸之辈可以自命不凡,也可以大鸣大放的任意评批,但是随便给别人扣上“温蜜”的帽子,压制别人的自由发言 在LZ身上映射的才是最典型的文革的影子,您可以拿镜子照照自己
yytlove - 11/24/2010 9:05:00 PM
ls    历史文学帝。。。
westenstar - 11/24/2010 9:22:00 PM
只能说老温的教练及球探属性高于主教练属性,同时也只能说老温走不走人都一样,不过个人趋向于换主教练,求是,求变,阿森纳不会因为老温走了就不是阿森纳
xiu_song - 11/24/2010 10:32:00 PM
等你回答了那些问题再说吧
xiu_song - 11/24/2010 10:33:00 PM
LZ就是典型的“造反有理”的思维,只想着推倒,不想着建设
xiu_song - 11/24/2010 10:36:00 PM
温格在换人和轮换方面是有不足,但温格下课之类的言论说之前,拿出实际的解决方案。不要说哪个替补上位就肯定好,你看不到没上场的人的缺点而已;也不要说什么收购,除非你有10个亿。
loenkoo - 11/24/2010 10:57:00 PM
换人,换谁?砸钱,你给???
Liyi大帝 - 11/24/2010 11:03:00 PM
喜欢的方式不同而已,请问有任何人强迫你改变吗,你没资格去评论别人表达爱的方式吧。。 这样说真的很让人反感
liuli732 - 11/25/2010 8:20:00 AM
喜欢的对象不一样而已,楼主喜欢的是阿森纳,你看着温格糟蹋你心爱的东西很不爽,所以你讽刺他;有些人喜欢的是温格,他们看着你糟蹋他们的神也很不爽,所以他们讽刺你。
ajew - 11/25/2010 8:27: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11-25 8:20:00 发表 喜欢的对象不一样而已,楼主喜欢的是阿森纳,你看着温格糟蹋你心爱的东西很不爽,所以你讽刺他;有些人喜欢的是温格,他们看着你糟蹋他们的神也很不爽,所以他们讽刺你。
+1
zero - 11/25/2010 10:44: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24 22:36:00 发表 温格在换人和轮换方面是有不足,但温格下课之类的言论说之前,拿出实际的解决方案。不要说哪个替补上位就肯定好,你看不到没上场的人的缺点而已;也不要说什么收购,除非你有10个亿。
之前一场不少人说,上刚伤好的范范不如大本如何如何,结果,这场boss让大伙如愿了,结果... 要都那么简单就好了 另外,2楼V5
xiu_song - 11/25/2010 11:05:00 AM
是啊,说没发生的事情最容易了,说没上场的人有能力也最容易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温蜜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