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已经是兵工厂夺冠的障碍
红色火枪手 - 11/24/2010 10:59:00 PM
   首先请大家注意我们喜欢的是阿森纳,是兵工厂,当初我以为喜欢亨利才会喜欢阿森纳,但不是。。亨利走后我又把表现出色的范佩西、小法。。。纳斯里之类为我喜欢之对象。。亨利则慢慢关注较少。可见。。只要能使俱乐部好、战绩好、表现好的球员和教练最终才是我们喜欢的对象。。我由当初的温蜜到现在之所以倒温格,而是他的固执、教条和傲慢已经让兵工厂缺乏夺冠的因素了。并不是他为阿森纳做得不够多,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应该说是经理),也使俱乐部走向了辉煌,出了些成绩,但请兵工厂的死忠们记住你们最终是因为喜欢阿森纳才会喜欢阿森纳的球员和教练,哪怕你是因为先喜欢球员或教练才喜欢兵工厂,但作为一个球队的忠实球迷应该支持那些对俱乐部实力有所提高的行为。。 温格近5年的执教大家有目共睹,固执教条式的战术和换人,没有针对和变通已经让现在的阿森纳每年都感觉看不到冠军希望,我想问下有几个5年???别人世界级顶尖教练1-2赛季不行都早换了,就是因为他是教授。。他是阿森纳的教父,是他让阿森纳重简单丑陋的英式足球转变到现实的漂亮足球,他甚至影响了英超的技术转型,所以包括俱乐部管理层以及英超官员,很多球迷都一直包容他,但现实和成绩是这样的残酷,温格的固执、教条和一种法国人天生的傲慢已经让这支队伍离豪门和冠军的称号已经逐渐疏远。 你能忍受每年无冠,都是边缘角色,联赛每年都是前4名,欧冠16强就满足的话,那我只能说你不是一名阿森纳的真正球迷,你只是对漂亮足球的一个看客而已。。。当然我希望温格留在阿森纳出任其他职位,但不是每场比赛的指挥者。。主教练。。
ajew - 11/24/2010 11:43:00 PM
这些我都能忍受 只是不能忍受输给几个星期前蹂躏过的升班马 不能忍受让同城对手破了几十年的记录来逆转 不能忍受窝囊的现在看到任何球队都不敢说必胜 :default6: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5/2010 12:46:00 AM
boss最可怕也可能是最可贵的地方在于: 你越不想他做什么, 他就越做什么!!! 就看谁可以坚持到最后...普通球迷还是manager (两者的分化甚至对立其实已经是一种悲哀...谁赢都是输!)
十年冰王子 - 11/25/2010 12:59:00 AM
障碍还谈不上,我觉得倒是他可以退居2线了做些管理工作,他的一些教条式的排兵布阵已经不适应当今群雄纷争的英超了。
小克 - 11/25/2010 2:02:00 AM
似乎有道理,但温格接近于阿森纳的神, 做些改变比起下课更靠谱点吧
banma2001 - 11/25/2010 4:04:00 AM
因为偶像冰王子喜欢上枪手,冰王子退役之后还有亨利,小范,沙皇,亨利已经走了,球队的成绩也每况愈下,如果瘟神再逼走了小范和沙皇,枪手还真没什么让我留恋的了
yytlove - 11/25/2010 9:08:00 AM
阿森纳现在踢谁可以说必胜呢
股谋子 - 11/25/2010 9:18:00 AM
理念是个问题,现在阿森纳成功了,温格就是最大的功臣,不会再有人说亨利的原因。球队里边没有绝对的巨星了,成了温格实现自己的工具,天马行空就很难避免。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10:00 AM
哎,无奈+叹息=温格啊
行云流水 - 11/25/2010 10:34:00 AM
最大的缺点——是固执己见,听不进别人的建议,这是最致命的
zero - 11/25/2010 10:40:00 AM
boss确实有问题,但我不认为说他是夺冠障碍这话恰当,就这套阵容,有这样的成绩,也许该偷笑,说到这,肯定有温黑驳斥,但当看到切尔西少了德罗巴,埃辛,特里时的成绩,再看看我们少了N个主力的成绩,对比一下,还能说温格是障碍么 ps,不用说温蜜如何如何,咱就是温蜜,就是个爱挑温格刺的,会抱怨温格的温蜜
Forward - 11/25/2010 11:00:00 AM
温格已经不适应阿森纳前进的需要了
gun333 - 11/25/2010 11:32:00 AM
///我只喜欢 阿森纳:default6:
红色火枪手 - 11/25/2010 2:24:00 PM
他就是想重复弗格森那批年轻球员夺冠的梦想,已经走入死胡同,阿森纳现在太过秀丽和注重配合,该射的时候总是不射。球队的硬度太缺乏。
红色火枪手 - 11/26/2010 11:47:00 AM
温格退居二线吧,求你啦!!!
小克 - 11/26/2010 11:49:00 AM
离开温格,阿森纳有什么资格说前进,说来听听 最好有数据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已经是兵工厂夺冠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