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一个以技术流自居的球队,1对1过人怎么会越来越弱?
Liyi大帝 - 11/24/2010 11:29:00 PM
也算老球迷了但是看球特没内涵,一场比赛90分钟下来就等着那么几个精彩的过人动作。现在除了纳斯里之外其他人都不怎么能突啊(我靠和本特纳这种有心无力除外)。这是战术要求还是球员能力有限。。
ajew - 11/24/2010 11:39:00 PM
因为已经没这本事了  过人过的无比吃力
bluehawk - 11/24/2010 11:49:00 PM
我们的球员论个人能力大部分还就真不如热刺的,也就这样的,今年又是个口号年
xiu_song - 11/24/2010 11:53:00 PM
有速度的人本就不多,而且强调配合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5/2010 12:49:00 AM
要靠实力, 还得有勇气!
tomcat - 11/25/2010 12:53:00 AM
埃布还可以 不过只会往人堆冲:default3:
cloudlgr - 11/25/2010 1:42:00 AM
这还没有什么。。问题是还要打433呢。 。
banma2001 - 11/25/2010 4:01:00 AM
问题是没身体,想过人对方稍微用点力,就把我们的人弹开了
zjmryq - 11/25/2010 4:25:00 AM
看配合才是亮点 也够回味
就一剑 - 11/25/2010 8:24:00 AM
看看人家巴萨,他会一点突破都没有站着传球吗?? 打控制球最好的手法就是突破吸引防守然后分球,跟篮球的突分一个道理 当年的亨利,阿皮,勇哥,个个拿球都能突。阿森纳现在有谁能做到???n8还算可以。其他没了。。。我靠那种没空间基本就是往对方身上撞上去的
yytlove - 11/25/2010 8:49:00 AM
阿尔沙文表示压力巨大
股谋子 - 11/25/2010 9:14:00 AM
温格认为球队不再需要单干的球员,球队的完全整体化导致的吧
杜加里 - 11/25/2010 9:33:00 AM
控球是控球,但是很少能过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09:00 AM
士气没有了,还怎么去想着过人,大好形势被死敌逆转,情何以堪
zero - 11/25/2010 10:17:00 AM
阿森纳木有一流球星,所以... ps,LZ真的不用自谦自己看球没内涵,没内涵怎么了,就不能评球了,风气都乱了,哪个帖子都这样
dickkan - 11/25/2010 11:32:00 AM
他们只被要求不停地倒脚,横传,慕求把球传到球门以内
boss - 11/25/2010 12:33: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5 8:49:00 发表 阿尔沙文表示压力巨大
这倒是真的...身体状态明显不如从前
westenstar - 11/25/2010 12:39:00 PM
现在的战术是在人家禁区到中场线之间传传球,或横传,或回传,希望人家站着不要动,就把球传进球门,这就是所谓的技术流了。。。
mixray - 11/25/2010 1:42:00 PM
我厂单对单过人的场面确是很少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一个以技术流自居的球队,1对1过人怎么会越来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