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25/2010 8:37: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朱鲁承认,如果阿森纳不能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那将是一场“灾难”。
在0比2负于布拉加之后,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必须确保最后一轮战胜游击队,才能连续第11个赛季从小组赛突围。
这名瑞士中卫并没有过分担心阿森纳的晋级形势,但他也表示,如果不能出线将是不可思议的事。
“如果阿森纳不能进入欧冠联赛下一阶段,那将是一场灾难。”他说,“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我也不会认为那可能发生。我们必须积极的想问题,与布拉加的比赛尽管结果不利,但我们必须认为自己可以出线。”
“我不认为我们有麻烦,因为我们是主场迎战游击队,但我们也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任务来了。”
布拉加一役,阿森纳看上去掌控了大部分比赛,尽管几乎没有威胁到守门员费利佩,但枪手确实在控球率上占优。主队的战术就是全线防守,然后打客队的反击。不幸的是,这招在最后阶段奏效了两次。
“这是两粒愚蠢的失球,我们本应该可以避免。”朱鲁说,“我们本可以提前终结比赛。”
“但仍然有一些积极的方面。我们很好的保持了队型,我们没有仓促的踢球,因为他们一直守在球后等待我们犯错。我们踢出了阿森纳风格,但这次没有奏效。”
就一剑 - 11/25/2010 8:45:00 AM
让灾难来得更早一些吧
yytlove - 11/25/2010 8:48:00 AM
呵呵 谁又能预料之后的事情呢
杜加里 - 11/25/2010 9:37:00 AM
不破不立,反正后防现在这几位,没一位让人放心的
Ars.havin - 11/25/2010 9:45:00 AM
这是两粒愚蠢的失球,我们本应该可以避免。”朱鲁说,“我们本可以提前终结比赛。”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05:00 AM
自己防守有问题,还说说说: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boss - 11/25/2010 12:25:00 PM
老实说...我不看好朱鲁..
westenstar - 11/25/2010 12:27:00 PM
支持不出线,继续烂吧,越看越窝火
mixray - 11/25/2010 12:28:00 PM
死鸡撑饭盖~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