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黑,真的不至于!
henryliu - 11/25/2010 9:39:00 AM
最近发觉温黑的声音比较大,也许是连败导致的。不否认我也参与其中,但我一向不与人争什么黑和蜜的问题,因为这个没什么好谈的。什么是最大的骂声什么是最无形的黑,就是无论输球还是难看的赢球后一点声音都没有,一封帖子都没有。让所谓的蜜去蜜吧,反正成绩和球队整体的能力放在那边,能以什么为蜜。古人云:一个碗不响,两个碗叮当。大家都不黑了,谁还会蜜,这就是对立如果黑的不存在了也就没有白也就没有蜜。 前面看了一个朋友的帖子写的其实也就是这么个理,你不喜欢温格你可以不看温格在阿森纳的比赛,可以等他离开后再看,因为你的黑改变不了任何结果。但你还是选择每周守在电视机前两眼不眨的,这就是一份爱,一份怒其不争的爱! 开这样的论坛就是给你我他,蜜黑温和三派,大家畅所欲言的。所以Mi na真的不至于!
yytlove - 11/25/2010 9:42:00 AM
支持楼主    最后一句 我没有学过日文看不懂  :default17: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06:00 AM
文革现在只会漫天乱叫: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leems - 11/25/2010 10:09:00 AM
Mi na应该就是大家的意思吧
小克 - 11/25/2010 11:05:00 AM
其实愤怒是有活力的代名词,很羡慕 浮云浮云
westenstar - 11/25/2010 12:42:00 PM
假如连批评一下都要变成漫骂,这论坛可以不要了,就正如那个阿森纳中国网一样,不上也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黑,真的不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