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爆冷输球,阿森纳两将向球迷们道歉
boss - 11/25/2010 12:14:00 PM
在前天客场爆冷0-2负于布拉加后,阿森纳的两位中场球员德尼尔森以及威尔希尔公开向球迷们道歉。 德尼尔森说道:“对于我们的输球,确实令人非常失望,我个人也非常难过。对于这场失利以及之前对热刺的那场失利,我要向球迷们道歉。这个赛季,我们必须去赢得重要的冠军奖杯,因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下场我们将在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好好发挥。我相信我们能够在下轮获得胜利,从而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威尔希尔则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要向所有的球迷们致歉,尤其是那些随队远征的球迷们。其实我至今都不明白,我们在占据优势,掌控大部分比赛时间的情况下怎么会输掉这场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nov/24/arsenal-cesc-fabregas-injury
yytlove - 11/25/2010 12:16:00 PM
德尼尔森 你难过个p啊
小克 - 11/25/2010 12:21:00 PM
态度有了,表现哪?
xiu_song - 11/25/2010 12:24:00 PM
看周末吧……
mixray - 11/25/2010 12:41:00 PM
我要向所有的球迷们致歉,尤其是那些随队远征的球迷们。其实我至今都不明白,我们在占据优势,掌控大部分比赛时间的情况下怎么会输掉这场比赛 这相信很多人都不明白:default10:
cesc1989 - 11/25/2010 12:52:00 PM
连教授都不明白,你们怎么可能明白
就一剑 - 11/25/2010 1:17:00 PM
德神:我不明白为啥会输的,HAHAHAHAHAHA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1/25/2010 1:24:00 PM
德神 还好意思!!!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失第一个球, 请改行! 总之远离Arsenal
johnchen01 - 11/25/2010 1:25:00 PM
请拿出实际表现
andora89 - 11/25/2010 1:28:00 PM
哈哈 据说德神在推上跟一个巴西的枪迷掐架,围观了录播,笑死我了:default34:
leems - 11/25/2010 1:31:00 PM
德神,我没怪你,真的
fimp - 11/25/2010 1:33: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1-25 12:52:00 发表 连教授都不明白,你们怎么可能明白
1场不明白,2场不明白,连续五年、六年都不明白。
EX2000 - 11/25/2010 1:46:00 PM
楼上签名百看不厌
行者 - 11/25/2010 2:13:00 PM
道歉你妹。。。。。菠菜币又光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xiu_song - 11/25/2010 2:22:00 PM
是这个?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2418.aspx
钟爱枪手 - 11/25/2010 2:45:00 PM
如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得神滚蛋,小威胁给我老实点,别到处沾花惹草
37°2 - 11/25/2010 5:51: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5 12:16:00 发表 德尼尔森 你难过个p啊
:default15:
stussy574 - 11/25/2010 6:34:00 PM
滚吧...不想骂你了~
george.arsenal - 11/25/2010 7:04:00 PM
这个废物,道歉有个毛用
Allen3 - 11/25/2010 7:1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1-25 12:14:00 发表 其实我至今都不明白,我们在占据优势,掌控大部分比赛时间的情况下怎么会输掉这场比赛
掌控个P 射门射正都落后对手 70的控球率围观个毛啊
shaobo - 11/25/2010 7:19: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25 12:16:00 发表 德尼尔森 你难过个p啊
Pryce - 11/25/2010 9:24:00 PM
二婶:我知道球迷看到球队落败很难过,hahahahahaha
Junior.Xu - 11/25/2010 11:25:00 PM
德尼尔森你技术不好,你在场上努力点呢,整天像在散步一样,有比你技术在差的巴西人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爆冷输球,阿森纳两将向球迷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