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埃布埃的搞笑镜头
xiu_song - 11/26/2010 12:3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他是在做广告吗……:default3:……希望没火星
xiu_song - 11/26/2010 12:40:00 AM
还有假装听懂朝鲜话的一张,第一次看得时候也很搞笑……上传不了……
george.arsenal - 11/26/2010 8:20:00 AM
很搞笑
tomcat - 11/26/2010 8:29:00 AM
。。这么饥渴
yytlove - 11/26/2010 8:53:00 AM
解口渴更解体渴
叶恭介 - 11/26/2010 9:18:00 AM
哈哈哈哈
Henry3246 - 11/26/2010 10:48:00 AM
                        爱不爱                          JET
yytlove - 11/26/2010 11:00:00 AM
哈哈哈   ls这个 蛤蟆功 哈哈哈
xiu_song - 11/26/2010 5:02:00 PM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NTg1OTIw.html 这里是个视频
xiu_song - 11/26/2010 5:13:00 PM
加长版:

(埃布霸气喝饮料)

johnchen01 - 11/26/2010 7:24:00 PM
可愛的孩子
xiu_song - 11/26/2010 10:26:00 PM
xiu_song - 11/26/2010 10:28:00 PM
xiu_song - 11/26/2010 10:34:00 PM
xiu_song - 11/26/2010 10:35:00 PM
37°2 - 12/3/2010 12:36:00 AM
:default7:
Destiney - 12/3/2010 2:30:00 AM
埃布太可爱了 有了他更衣室气氛会好很多 希望他别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的搞笑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