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1/26/2010 1:33:00 AM
But club vice-president Zdvravko Mamic has stated that he has shunned a €20million (£16.9million) offer from Arsenal.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526667,00.html
看来阿森纳不缺钱啊。。。。
mixray - 11/26/2010 1:54:00 AM
有2000万再加点买两个强悍的中卫好过啦.....:default1:
rosicky001 - 11/26/2010 3:08:00 AM
2000W没用出去跟没有什么区别。。。。
既然有钱
就tm干点实事
把钱花在刀刃上
别tm后来又拆成无数个200w买来一堆幼崽。。。
EX2000 - 11/26/2010 8:24:00 AM
2000W买2个,还是欧元
为什么范德法特才800W呢?
Ars.havin - 11/26/2010 8:50:00 AM
阿森纳还是有米的。
yytlove - 11/26/2010 8:51:00 AM
真的好搞笑
johnchen01 - 11/26/2010 9:13:00 AM
傳而已
leems - 11/26/2010 9:16:00 AM
不太相信
叶恭介 - 11/26/2010 9:18:00 AM
- -没买成,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