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宣布拉姆齐租借 威尔士龙转战诺丁汉
george.arsenal - 11/26/2010 8:3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隆·拉姆齐已经加盟诺丁汉森林(英冠),租期至明年1月3日。     拉姆齐在本周二与狼队的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45分钟,这也是他自2月份断腿以来的再度登场。现在,他将在比利·戴维斯帐下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以便保持状态。   2008年6月,这名19岁的中场球员从加迪夫城转会而来。他以16岁零124天的年龄成为蓝鸟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纪录保持者。加盟阿森纳之后,他已经为枪手出场51次贡献5粒进球。   拉姆齐已经为威尔士代表队出场11次,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今年夏天,他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衷心祝福阿隆! .................................................................................................................. 来源: 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拉姆塞将被租借至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直至明年1月3日……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19岁的中场小将拉姆塞将被租借至英冠的诺丁汉森林队,直至明年1月3日回归。        上个赛季,拉姆塞遭遇到职业生涯最为危险的一幕。在2010年2月,阿森纳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拉姆塞被肖克罗斯的飞铲铲断小腿,当时小将小腿变形的场面让人触目惊心,最悲观的预测是拉姆塞的职业生涯将因此而提前终结。不过在11月初,拉姆塞走出伤病阴影。       在拉姆塞复出后,温格曾对媒体表示,不会急于让威尔士人复出,并且不会将他最借出去。不过考虑到拉姆塞现在也需要比赛慢慢恢复,阿森纳还是决定将其租借至英冠诺丁汉森林。在从伤病阴影中走出来后,周二阿森纳与狼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拉姆塞打了45分钟。        2008年6月,拉姆塞从卡迪夫城加盟阿森纳,来到兵工厂后,拉姆塞一共代表球队打了51场比赛,并且有5球进账。在威尔士代表队,拉姆塞也有11次出场纪录。今年夏天,还在养伤的小将与阿森纳签订长约,具体年限没有透露。
george.arsenal - 11/26/2010 8:30:00 AM
租出去找找感觉是对的
Ars.havin - 11/26/2010 8:49:00 AM
就这1个多月,能干啥。
yytlove - 11/26/2010 8:56:00 AM
能变得强悍
johnchen01 - 11/26/2010 9:12:00 AM
不要再受傷了
leems - 11/26/2010 9:33:00 AM
去英冠……会不会更粗野?小心啊:default6:
EX2000 - 11/26/2010 10:11: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6 9:33:00 发表 去英冠……会不会更粗野?小心啊:default6:  
同担心
cesc1989 - 11/26/2010 10:51:00 AM
贝拉租不租
boss - 11/26/2010 11:27:00 AM
明年见:default11:
给我女神 - 11/26/2010 11:28:00 AM
FM11用森林求了温格3个月没把阿龙租来...这个太假啦~
小克 - 11/26/2010 11:48: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26 10:11:00 发表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6 9:33:00 发表 去英冠……会不会更粗野?小心啊:default6:  
同担心
费迪南德把脚放茶几上看电视,还休息了一阵哪 世事无常,受伤本就是球员的宿命,有人踢到退役都没受过大伤,这是命 想明白了,就该咋地咋地吧
xiu_song - 11/26/2010 11:59: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6 9:33:00 发表 去英冠……会不会更粗野?小心啊:default6:  
+1
xiu_song - 11/26/2010 12:00:00 PM
费迪南德那个据说是被小流氓找麻烦的……上次水区看到的……
小克 - 11/26/2010 12:01:00 PM
哦,是吗,我在体坛看到他是看电视,放茶几上拉伤的 当时觉得很搞笑,霉呀
boss - 11/26/2010 1:14:00 PM
祝好运啊
Junior.Xu - 11/26/2010 2:04:00 PM
租到1月。。。去找找比赛感觉
钟爱枪手 - 11/26/2010 3:13:00 PM
绝对是明智的
luzi17 - 11/26/2010 4:06:00 PM
我靠,不会吧,怎么租借了
fimp - 11/26/2010 4:07:00 PM
擦!苹什么租出去啊?我可不希望他走。更何况现在小法也伤了
tomcat - 11/26/2010 4:34: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11-26 10:11:00 发表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26 9:33:00 发表 去英冠……会不会更粗野?小心啊:default6:  
同担心
Allen3 - 11/26/2010 7:54:00 PM
感觉时机还早了一点 应该预备队再恢复个半个月再租出去打比赛 不过好像租借转会窗口昨天最后一天了
stussy574 - 11/26/2010 11:58:00 PM
担心 ......就2个月做得了什么...不如在预备队打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宣布拉姆齐租借 威尔士龙转战诺丁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