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1/26/2010 8:32: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温格在谈到本周中皇马“洗牌事件”时说道,“他们这样做对不起观众”……
发生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的“皇马洗牌门”事件,已经引起国际足球的广泛关注。穆里尼奥为了让今后的欧冠比赛中消除黄牌困扰,指示阿隆索和拉莫斯先后被罚下场。虽然说这个举动并不违反足球相关规则,但是还是引发巨大讨论。
阿森纳主帅温格是最近一个发表自己看法的重量级人物。教授认为,皇马此举“很糟糕”,“我可不愿意这样的事发生,尤其是像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就显得更加可惜。当你看到这些场景时,你会对比赛产生很坏的印象。所以我们不喜欢这种方式。”
穆里尼奥与温格在英超赛场上经常交手,狂人来到皇马后,让这支球队重新回到一个巅峰状态,温格说道,“我很尊重皇马现在取得的成绩,他们用很好的战绩说话。但是不管是皇马还是其他队,用这种方式踢球,是极不理智的。”
“有些东西总是不变的,比如你在场上比赛时,想到的不仅是自己,还要尊重每一个花钱买票看球的人。他看要看的是精彩的足球比赛,而不是你这种小伎俩。”温格说道,“如果阿森纳,或是其他球队这样做,我很难接受。”
穆里尼奥这样做,仅仅是为了保证阿隆索和拉莫斯两位核心在未来的比赛中不会因累积黄牌停赛。那么温格是如何保护自己的主力们逃离这种困扰呢?
“不得不承认,这种思想确实在我脑海中出现过。这个我绝对不否认。就像皇马的比赛一样,下一场已经毫无意义,所以用找牌来停赛。但是我想说的是,当你采用穆里尼奥的方式时,这会让比赛看上去非常糟糕。”温格认为,这种极端的方法也就想想而已,切莫冒险使用,对比赛、对球队的影响都不好。
george.arsenal - 11/26/2010 8:34:00 AM
官方消息:欧足联正式立案调查皇马“洗牌门”
欧足联官方确认将正式调查皇马在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的“洗牌”事件……
当地时间本周四,欧足联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将就皇家马德里球员在本周中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的“主动申请黄(红)牌”事件展开调查。
本场与阿贾克斯的比赛是皇马欧冠小组赛中的第五场赛事,白衣军团取得了四球的绝对领先优势后,中场大将阿隆索和后防中坚拉莫斯相继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而领到第二张黄牌双双被罚下。
此事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外界纷纷猜测两人此行为均出自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授意,目的则是为了在淘汰赛阶段开始前将此前所获得的黄牌清零——也就是所谓的“洗牌”。
欧足联的官方声明称,包括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球员阿隆索、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和杜德克在内的五人将受到调查。而欧足联纪律委员会预计将在本月底,11月30日公布调查结果。
涉及此事的球员都否认了相关的指责。而此前欧足联曾有过类似的先例。由于在欧冠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故意犯规被罚下场,里昂的两位球员,克里斯和小儒尼尼奥此前曾分别被欧足联罚款1万5000欧元和1万2000欧元。
(Goal.com)
Ars.havin - 11/26/2010 8:49:00 AM
温格先生太对得起球迷了。
yytlove - 11/26/2010 8:57:00 AM
魔力鸟 有这个霸气 温格桑你有吗
johnchen01 - 11/26/2010 9:15:00 AM
無所謂啦
henryliu - 11/26/2010 9:20:00 AM
你对得起观众嘛,知道在你砸一个水瓶子的同时有多少人都在砸嘛
leems - 11/26/2010 9:28:00 AM
我不反对,但温格没有这个胆量
zero - 11/26/2010 10:15:00 AM
足球已经是社会的一面镜子了
westenstar - 11/26/2010 10:15:00 AM
阿森纳对得起球迷吗?尊重球迷吗?
asenna - 11/26/2010 10:16:00 AM
咱从不洗牌 只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