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撤掉小法队长职务 不给他增添额外压力
george.arsenal - 11/26/2010 10:5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称,他不会为了减轻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压力而撤掉他的队长职务。     客观的说,阿森纳队长本赛季一直在遭受脚腱伤势的影响。在9月份桑德兰一役中脚腱受伤以后,他就一直在努力恢复身体状态,但显然没有最佳。当他本周二在布拉加蹒跚离场时,沮丧的事情又发生了。   队长职务会带来额外的责任,比如说,对不在100%状态的球员是一件严酷的事,尤其对一名世界杯冠军成员、一名整个夏天几乎没有休息过的球员来说。   温格承认,他或许会给这名中场更多时间以便恢复状态,但撤掉他的队长职务?这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对我而言,他是一名出色的领袖。”温格说,“每到大场面,他敢于拿球和进攻,毫无畏惧,这就是你对领袖的期望。”   “当你撤掉某人的队长职务,你会给他增添更多压力,你是在告诉别人他还不够优秀担任队长。”   “我想,他作为队长还能贡献更多。他经历了被脚腱伤势困扰的阶段——但你越是在意这事,问题也就越大。”
yytlove - 11/26/2010 11:02:00 AM
撤了他的队长又能给谁呢。。   我厂的队长一职 很不入流
pires84917 - 11/26/2010 11:15:00 AM
温格自己当队长吧
小克 - 11/26/2010 12:00:00 PM
年轻化的太彻底了,这是温格要被批评的地方 斯奎拉奇的引进,就是温格在修正自己,可惜他的能力不足以达到坎贝尔的水平 不然,真是个队长的好选择
westenstar - 11/26/2010 12:19:00 PM
假如药水没伤的话,应该是队长的不错人选
boss - 11/26/2010 1:12:00 PM
克里希吧:default17:
Junior.Xu - 11/26/2010 2:05:00 PM
绝对威尔马伦啊
mixray - 11/26/2010 2:47:00 PM
药水不在...除了法队谁能当队长, 难道又是阿木吗?:default8:
钟爱枪手 - 11/26/2010 3:10:00 PM
额呵呵,撤了谁来做,得神还是蜡笔小新,扯淡
xiu_song - 11/26/2010 3:14:00 PM
小法这个赛季的动作感觉总是很重……要多休息调整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撤掉小法队长职务 不给他增添额外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