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种理想 无关胜负
小克 - 11/26/2010 11:28:00 PM
体坛周报 对布拉加前一天,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一句满座皆惊的狠话,“我如此希望这支球队去赢,甚至愿意为此献出自己最后一滴鲜血。” 令人惊讶,是因为教授罕见如此表白决心。他一向冷静理性,温文尔雅。但看了上周末温格怒砸水瓶的镜头,大家或许明白:在教授平和的外表下,一直蕴藏着一座快要爆发的火山。在激烈的言辞下面,掩藏的或许是一种渐渐无法掩饰的绝望。 还能走到终点吗?温格似乎在自问。是遵循理想,还是从众随俗?教授面对十字路口:是坚信自己培养的这批小孩总有出头天,相信他们能够为自己的付出换来回报?还是承认自己的信仰从一开始就错了,从此开始重金收罗抢购现成的球员,用霸道的方式抢回冠军? 每个普通人,在生活中都或多或少遭遇“温格困境”。这是两种生活的哲学:一种叫做理想主义,一种叫做现实主义。两种哲学都很难说错,因为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能坚持自己的所有理想,必得要作出一些妥协。 体育当然有关胜负。但体育,又不仅仅只是胜负。奖杯固然重要,但如果为赢取冠军而放弃自己的理想,那种快感就算有也恐怕十分短暂,在你举起金杯那一刻就已经被忘记。 在生活的艰难中,我们都或多或少地放弃了最初的理想。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应该格外珍惜温格的执拗:正因为我们也挣扎过,我们才知道,不放弃有多么不容易。也许他的阿森纳在世俗意义上不算最成功,可在人生意义上,他是否已经给纯粹的足球迷带来了很多的欢愉? 温格和弗格森一样,都是足球大师。中立球迷都会承认,教授和爵爷一起,是这个时代的两个理想主义者。如果我们真正热爱体育,就值得为这样的人每一次都起立喝彩鼓掌。
Sagna - 11/26/2010 11:40:00 PM
很多人说教授代表理想,茉莉鸟代表现实 其实教授面对的最现实,缺钱,茉莉鸟的执教环境最理想,现成的大牌球员+大笔转会资金
stussy574 - 11/26/2010 11:54:00 PM
正因为我们也挣扎过,我们才知道,不放弃有多么不容易
liuli732 - 11/27/2010 9:21:00 AM
我希望温格能去曼联或者切尔西实现他本人的理想 我们阿森纳希望能奋发
george.arsenal - 11/27/2010 10:50:00 AM
教授最近的用人很有问题,但永远,支持这位令人尊重的老人
pires84917 - 11/27/2010 10:54:00 AM
温格的理想该去乌托邦实现
罗宾范佩尔西 - 11/27/2010 10:56:00 AM
请把标题拍全:克韩:温格式理想主义无关胜负 请为哲人鼓掌喝彩(挺欠干的一标题,您老到底是足球家还是艺术家?) 虽然我尊敬温格 但如果现在有人为温格鼓掌,我第一反应是曼狗过来喝倒彩。
飞毯 - 11/27/2010 10:56:00 AM
有理想没有错,但因为理想就不正视现实就是愚蠢。 我尊重温格,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错了就是错了。 他坚持的是理想主义还是空想主义?或许他现在也搞不清楚吧。
kiddhugh - 11/27/2010 10:58:00 AM
坚持和固执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为了所谓的理想,教授需要放弃一些固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7/2010 10:59:00 AM
boss要领悟第八感了,轰杀这群废柴。
eddielu - 11/27/2010 11:05:00 AM
温格是执着自己的理想。 但是, 也有明显有缺陷的地方。 比如临场指挥, 多年没有啥长进。
钟爱枪手 - 11/27/2010 12:06:00 PM
不抛弃不放弃啊:default1:
小克 - 11/27/2010 1:31:00 PM
体坛周报就是这标题,我复制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7/2010 1:36:00 PM
http://soccer.titan24.com/2010-11-24/118758.html
小克 - 11/27/2010 1:38:00 PM
用所谓“废柴”,现在离榜首差两分的成绩,也足以证明不是空想主义吧 如果玩FM,进入游戏,就可以清楚阿森纳的带队目标是,“竞争冠军” 而曼联和切尔西目标是"夺冠”,从俱乐部要求层面,温格从未空想,而空想夺冠的恰恰是球迷自己 另外在说一句,很多人把温格的战术素养和临场指挥批的一无是处 那我请问一下,被英国推崇的最出色的年轻主帅,莫耶斯,搞球这么多年也进不了前四 难道因为他会70分钟前换人?所以临场指挥强?
小克 - 11/27/2010 1:46:00 PM
http://e.titan24.com/ttzbhtml/20101124/A10.html
nuiw - 11/27/2010 3:11:00 PM
多点支持少点废话 永远支持BOSS永远支持阿森纳
隋阳鸷鸟 - 11/27/2010 11:12:00 PM
其实温格这套打法与风格在于人员的选择与球员的态度,临场指挥反而不是那么重要
红色火枪手 - 11/27/2010 11:30:00 PM
如果你认为温格的临场指挥棒,我只能说你是头晕眼花,就一瞎子在看比赛。。另外再说我们不是不支持温格的这种理想,用经济学的方式赢得冠军。但是那只是讲转会和人员培养,在战术的变通上和临场指挥上你认为也要固执一程不变?所以你要分清楚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固执。好的东西是需要坚持,不好的东西坚持就是固执,就是顽固。。(PS:谁也没说过70分钟换人是厉害还是不厉害,这是要针对场上变化的,但温格不管场上什么变化,都是一个调子。连大部分球迷都知道哪出问题了,有危险了,他作为主教练一定要等到这种危害直接反应到比分上才有可能出现变动。。呵。。只能是无语)
小克 - 11/28/2010 12:09:00 AM
我不是说他棒,是说小孩心里都弱,板凳上有什么好货色 如果板凳上坐的是维埃拉,吉翁这些,肯定没问题
fflowers - 11/28/2010 12:15:00 AM
支持BOSS 但理想与临场指挥无关 看到温格现在这样 唉 多半是心痛 是有点老了 临场指挥这个技能对于一个60加的老人,有就有,没有是加不上去的
ArsenalTiti - 11/28/2010 12:23:00 AM
我是理想主义者~~~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种理想 无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