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穆里尼奥怒斥温格:阿森纳都变老了 你还是没冠军
罗宾范佩尔西 - 11/27/2010 10:01:00 AM
温格和穆里尼奥这对老冤家又开始较劲了,一天前阿森纳主帅抨击皇马的洗牌行为,这惹怒了狂人,皇马主帅做出了回应,嘲讽温格这么多年都拿不到冠军。 穆里尼奥说:“温格应该特意对阿森纳球迷解释一下,为什么自从2005年来他没能拿到一个冠军。” 狂人还嘲讽了阿森纳0比2输给布拉加的欧冠比赛。“与其谈论皇马的事情,温格更应该谈谈阿森纳,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会0比2输给一支首次参加欧冠的队伍。” 温格经常说,阿森纳的球员还年轻,需要成长的时间,但穆里尼奥称这只是借口。“阿森纳的年轻人现在正在变老,萨尼亚、克里希、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宋、纳斯里、范佩西、阿沙文都不再是年轻的孩子了,他们都是顶级球员。”
johnchen01 - 11/27/2010 10:18:00 AM
哈哈,直戳痛處
george.arsenal - 11/27/2010 10:46:00 AM
摸你鸟少废话,你来坚持这个理想试试
kiddhugh - 11/27/2010 11:01:00 AM
穆里尼奥骨子里肯定也有温格那样的理想,所以他嫉妒温格,特别针对温格
cesc1989 - 11/27/2010 11:02:00 AM
我真想看看摸你鸟带我们这班球员的成绩会是如何
飞毯 - 11/27/2010 11:02:00 AM
老公的老婆跟人跑了,肇事者对这位老公说:你不够硬,不能满足她,我能,所以她跟我了。 老公说:我是爱她的,我和她有七年的感情,我愿意为她死…… 肇事者说:我不太爱她,但她爱我。你七年了都没满足过她,我一天就满足了。她正一天天的老去…… 结论:老公很伟大很有爱,肇事者很无耻很贱,但这就是现实。:default10:
bcw - 11/27/2010 11:08:00 AM
教授还是啥都别说了 多花点时间在球队建设上 成绩好的时候跟别人干干嘴仗是爽 球队低谷时还跟人较劲就是吃饱了撑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1/27/2010 11:13:00 AM
同意LS,这次是温格先炮轰鸟的,不知道他老人家哪来的这份闲心
钟爱枪手 - 11/27/2010 12:04:00 PM
哎,没办法啊
cloudlgr - 11/27/2010 12:16:00 PM
顶摸连奴
Pryce - 11/27/2010 12:22:00 PM
鸟叔威武
westenstar - 11/27/2010 12:40:00 PM
老温最近是不是烧饼了, 人家皇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关你叉事啊,老温你无事可做,难道不可以研究一下战术啊, 不过会研究战术就不是老温了
catkingj - 11/27/2010 12:41:00 PM
文哥今年四处放炮
iceupzhang - 11/27/2010 12:45:00 PM
教授没事多话招人说到痛处
xiu_song - 11/27/2010 12:51:00 PM
因为成绩不好就不支持温格了?哪怕对方是穆里尼奥? 照我说,你穆里尼奥有本事骂去骂普拉蒂尼啊!
iceupzhang - 11/27/2010 1:03:00 PM
不是不支持温格,不过这事不关咱,先招人家干嘛
Junior.Xu - 11/27/2010 1:05:00 PM
穆里尼奥也不是什么好鸟,带的都是暴发户队伍,有种现在带利物浦
xiu_song - 11/27/2010 1:06:00 PM
温格是在讨论比赛规则,并没说茉莉鸟RP不好神马的啊,茉莉鸟这摸小心眼才无聊呢
小克 - 11/27/2010 1:2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1-27 11:13:00 发表 同意LS,这次是温格先炮轰鸟的,不知道他老人家哪来的这份闲心
皇马的走狗阿斯报,一样说,穆里尼奥把皇马几十年的清誉都回了 不过穆里尼奥说的的确是事实,你只有用成绩来证明,嘴仗无用 看看贝尼特斯的下场,而穆里尼奥在嘴上已到了人至贱则无敌的境界了,很难赢
ESPNSTAR - 11/27/2010 1:24:00 PM
穆里尼奥搞人身攻击就不好了
xiu_song - 11/27/2010 1:30:00 PM
温格的原话:   “他们应该被处以惩罚。我不想看到那一幕,尤其是在豪门阵中发生那一幕。在一场焦点战中出现那样的事情,非常令人遗憾。那是一个坏榜样。基于皇马的过去和现在,我很尊重皇马,但无论是皇马还是其他球队,你都不想在足球场上看到这些。你想做的应该是尊重那些花钱来看球的球迷。他们想做什么?无非是去看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而已,而不是看这些事情。你不能接受这些。”   “你永不会说自己就没想过做这些事情,你必须要百分百的诚实。如果两场比赛后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你当然也想过让那些球员在随后的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中停赛。但当你看到那些事情真真切切的在电视镜头上出现了,那就是最好的‘永远不要去做那些事情’的证据。因为,坦率的讲,那样做看上去非常讨厌。   “我不想跟穆里尼奥纠缠到个人问题中,我不需要特别的针对他,我只是认为,总体上来说,作为一名深爱足球的人,你不想看到这一幕。我不会去说‘我比穆里尼奥做得好’或者‘与他相比我更适合做榜样’。我想说的只是,那样做看上去不好。”
boss - 11/27/2010 1:48:00 PM
nnd欧冠给他俩碰上吧:default1:
小克 - 11/27/2010 1:52: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11-27 13:24:00 发表 穆里尼奥搞人身攻击就不好了
只能说你对穆里尼奥的新闻太不了解了,在足球上,可以说穆里尼奥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小人,毫不夸张 但工作以外就很棒,对家庭和孩子,以及对球迷。值得赞赏 非常有激情
zero - 11/27/2010 2:48:00 PM
boss说牡蛎鸟,有错么? 牡蛎鸟说boss,有错么? 都没错,各吃各饭,各踢各赛,还连话都不让说了,切
topleo - 11/27/2010 6:24: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27 13:06:00 发表 温格是在讨论比赛规则,并没说茉莉鸟RP不好神马的啊,茉莉鸟这摸小心眼才无聊呢
鸟是在讨论实情。
lyj09 - 11/27/2010 10:59:00 PM
真是直戳痛处啊!!!!!!
王者亨利 - 11/28/2010 12:24:00 AM
喜欢魔力鸟~有性格有激情~注定是当今球探的乱世枭雄!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穆里尼奥怒斥温格:阿森纳都变老了 你还是没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