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對阿森纳不會手下留情
boss - 11/27/2010 11:34:00 AM
EPL ; Robert Pires , Blackburn Rovers v Aston Villa (Getty Images) 本周末阿士東維拉將主場迎戰阿森纳,剛加盟球隊的法國老將皮雷將面對舊主。不過這名兵工廠舊人表示,自己不會手下留情。 「十幾日前我還在阿森纳操練,現在卻要面對他們,這種變化來得太快了。不過現在給我出糧的是維拉,所以我不會有絲毫留力。加盟維拉這樣的球隊確實讓我感到意外,但我不是為了錢而來的,我為足球本身而來,我賺的錢足夠多了。」皮雷接受採訪時說。 很多人認為齐达内是近十多年的最佳球員,但皮雷對此持不同意見。 「齐达内和亨利都十分出色,但我要說博格坎普才是最好的球員,你總是能在他身上學到東西。」

(Goal.com)

boss - 11/27/2010 11:35:00 AM
皮帅,你轻虐点 :default11:
钟爱枪手 - 11/27/2010 12:03:00 PM
呵呵,最后胜利的是我们就好了
ESPNSTAR - 11/27/2010 1:59:00 PM
图中皮雷的眼神和思绪还沉浸在2003/04那个赛季
小克 - 11/27/2010 2:02:00 PM
给阿森纳狠狠的一击
xiu_song - 11/27/2010 2:19:00 PM
帅哥~:default11:
iceupzhang - 11/27/2010 2:28:00 PM
有机会上场不?
stussy574 - 11/27/2010 7:17:00 PM
教教这帮出孩子...什么叫边路突破...什么叫萧洒.....
chenping - 11/27/2010 8:43:00 PM
不要看错球门先
kiddhugh - 11/27/2010 8:57:00 PM
齐达内和亨利都十分出色,但我要說博格坎普才是最好的球員,你總是能在他身上學到東西 赶紧把冰王子请回来,带带沙皇
蓝色 - 11/27/2010 9:36:00 PM
带沙皇。。。都30了。。带威尔希尔吧。。
蓝色 - 11/27/2010 9:38:00 PM
现在这帮阿森纳有几个跟皮雷共过事的? 我记得好像就法布,克里希,宋,范佩西吧。。。
pires84917 - 11/27/2010 9:45:00 PM
进个球啊,皮爷
johnchen01 - 11/27/2010 10:45:00 PM
祝你好運
xiu_song - 11/27/2010 10:50:00 PM
皮帅的跑动依然很风骚~
tomcat - 11/27/2010 10:53:00 PM
没什么机会表现 中路带球推了一段距离那下还是很飘逸
george.arsenal - 11/27/2010 10:54:00 PM
这样的表现可以了,这是他的第二场正式表现,多少个月没正式比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對阿森纳不會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