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1/28/2010 1:11:00 AM
翻译:ACN翻译组fimp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话说,布莱克本完全不给力啊。面对曼狗毫无招架之力。潇洒哥3个月不进球,零存整取飚升到射手榜首位,后3个月吃穿不愁。
又话说,人家半场领先之后,下半场怎么继续发威。我们却染上了2:0综合症?我非常想念马诺内,他是最应该留下的门将。
stussy574 - 11/28/2010 1:18:00 AM
沙皇继续保持: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3246 - 11/28/2010 1:27:00 AM
求没红圈版:default10:
fimp - 11/28/2010 1:33:00 AM
为毛???
xiu_song - 11/28/2010 1:46:00 AM
皮雷太低了啊:default34:
Henry3246 - 11/28/2010 1:56:00 AM
这是lz自己翻的?
fimp - 11/28/2010 2:01:00 AM
是我的翻译,但不是我的评论,完全忠于天空体育的原文
37°2 - 11/28/2010 3:07:00 AM
很喜欢你这样的评分文章
希望坚持下去
37°2 - 11/28/2010 3:13:00 AM
贝尔巴托夫5球 曼联7-1布莱克本
:default10:
Allen3 - 11/28/2010 3:56:00 AM
沙文威武
剑心23 - 11/28/2010 8:19:00 AM
背巴进了5球啊,我晕。。。昨天开场没多久就3:0就没继续看了,无语。。。
leems - 11/28/2010 8:58:00 AM
皮爷的头像~~好像还是穿着我厂的球衣啊: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1/28/2010 10:34:00 AM
皮雷的评分过低了
johnchen01 - 11/28/2010 10:44:00 AM
可憐的皮雷
ajew - 11/28/2010 10:50:00 AM
沙文全场最佳 上半场他比n8更出色 左路回廊来回游弋 简直就是初赛季的表现
宋去shi吧 妈的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该干嘛了
ajew - 11/28/2010 10:51:00 AM
p7昨天还被沙文晃翻了一次,,丢脸了
henryliu - 11/28/2010 10:55:00 AM
看看人家领先之后是怎么踢得,什么叫给力,要我们这种惊心动魄的“精彩”————往往最后是让人家精彩,还是人家那种往死里打的精神,大家要什么。话说现在阿森纳的人员配置不比曼联差多少,主要还是精神层面的缺失。综合上下半场的表现,如果这些人都能得八分,那人家就能得十分。
PS:天空体育以后应该也设个教练打分,每次都评球员,别忘了指挥他们的人!
kiddhugh - 11/28/2010 2:40:00 PM
我们没有曼联那种精神属性
小克 - 11/28/2010 2:45:00 PM
中卫差远啦
henryliu - 11/28/2010 3:13:00 PM
大比分赢球主要还是靠全队的积极态度踢出来的,失球也不能全怪门将和中卫
fimp - 11/28/2010 9:50: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28 10:55:00 发表
看看人家领先之后是怎么踢得,什么叫给力,要我们这种惊心动魄的“精彩”————往往最后是让人家精彩,还是人家那种往死里打的精神,大家要什么。话说现在阿森纳的人员配置不比曼联差多少,主要还是精神层面的缺失。综合上下半场的表现,如果这些人都能得八分,那人家就能得十分。
PS:天空体育以后应该也设个教练打分,每次都评球员,别忘了指挥他们的人! |
+1
bcw - 11/28/2010 10:25:00 PM
积极的沙皇绝对能撑住一个边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9/2010 8:52:00 AM
温格又紧张到不知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