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17 - 11/29/2010 11:11:00 A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10-11-28 18:35: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28 10:56:00 发表
健康的罗西基完全可以替代我心不在的小法 |
+1 |
完全可以!
stussy574 - 11/29/2010 11:12:00 AM
继续保持!!!!!!!!!!!
给我女神 - 11/29/2010 11:32:00 AM
感觉当初引进罗西斯基就是为了帮助还尚未成熟的小法~
bcw - 11/29/2010 12:47:00 PM
感觉教授还是很注意保护罗JJ 教授也明白罗西基的实力 因此尽量让他一场主力 一场替补的打 避免因劳累受伤
铁杆_阿森纳 - 11/30/2010 8:58:00 AM
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哈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11:00 PM
完全不同意.
处理球太随意.
小本经营 - 11/30/2010 2:17:00 PM
现在的问题是法布今季的表现是最没斗心的,可能他看完今晨一役之后,就算是回巴萨坐板凳他都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