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健康的罗西基完全可以替代小法的位置
37°2 - 11/28/2010 3:28:00 AM
相对于皮雷的黯淡,身披法国人曾经7号战袍的罗西基本场的表现则是可圈可点,捷克球星不但依靠出色的技术在进攻上给予球队很大帮助,更是积极的参与到球队防守之中。 不过他最精彩的一幕还是第56分钟的那次助攻。当时罗西基前场得球后,面对3名防守球员从容摆脱,高速带球之中他突然一记直塞,查马克及时跟上捅射破门,这个进球也让枪手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个传球将罗西基传球的脚法、出色的盘带乃至卓绝的意识都完美体现,堪称一记教科书般的直塞。 而从数据统计上看,罗西基的数据也极为出色,他送出了全队最多的4次威胁传球,可以说他的发挥完全弥补了小法今天缺阵的影响。
37°2 - 11/28/2010 3:32:00 AM
小法不在,纳斯里+罗西基+宋好了 这样宋才会老老实实去防守 左阿尔沙文  右范佩西 突前制造帝
zjmryq - 11/28/2010 3:44:00 AM
健康的罗西基 哎 赫莱布 哎
37°2 - 11/28/2010 3:53:00 AM
37°2 - 11/28/2010 4:16:00 AM
蓝色 - 11/28/2010 4:26:00 AM
罗斯基今天表现相对于他来说只能说一般 今晚最抢眼的是阿沙文和纳斯你 综合最近表现纳斯你才是王道
忘不了-LEE。 - 11/28/2010 5:31:00 AM
健康几场就不错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8/2010 6:40:00 AM
支持:default11:
就一剑 - 11/28/2010 8:56:00 AM
小鸡鸡有小法没有的向前突破的能力,这对于破密集又是一个办法 唉,温格得权衡一下,有时候传球是不能把球传进球门的
leems - 11/28/2010 9:05:00 AM
那一脚助攻很销魂很有想象力,他比F4优胜的地方就是这种纵向的突破,后来他是体力下降了,不过之前的活跃程度以及和队友的相互穿插是很快速而且准确的,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
B10 - 11/28/2010 9:16:00 AM
我反而觉得今晚的 罗斯基 表现十分一般,只能用中肯形容,防守不给力,进攻不锐利,前场太过善带之人,空间不到,而罗斯基不善于 直塞、挑传等F4的传球,所以,倒脚太多。反而,我觉得今晚应该上 V10,打前腰,尝试 4411的打法,或者,温格已经没有输的资本,所以,今场比赛,太保守了。数据帝的最后一射,射球的站位,对于一个后腰来讲,是不是太靠前了,而射后的无谓动作,是不是应该学学A23.数据帝,此人真的是不应该留了。我觉得他在阿仙奴的最大强项,就是,他是阿仙奴老板买了外围,就会打主力的。
pires84917 - 11/28/2010 10:04:00 AM
速度更快,全队专注力更好了,不过打强队有待检验
dickkan - 11/28/2010 10:18:00 AM
除了那球助攻之外,整场都表现得很平庸。传球不到位,节奏没控制好。
cesc1989 - 11/28/2010 10:34:00 AM
JJ的脚头挺硬的
leems - 11/28/2010 10:39:00 AM
原帖由 B10 于 2010-11-28 9:16:00 发表 我反而觉得今晚的 罗斯基 表现十分一般,只能用中肯形容,防守不给力,进攻不锐利,前场太过善带之人,空间不到,而罗斯基不善于 直塞、挑传等F4的传球,所以,倒脚太多。反而,我觉得今晚应该上 V10,打前腰,尝试 4411的打法,或者,温格已经没有输的资本,所以,今场比赛,太保守了。数据帝的最后一射,射球的站位,对于一个后腰来讲,是不是太靠前了,而射后的无谓动作,是不是应该学学A23.数据帝,此人真的
罗斯基不善于直塞?此观点不甚认同
ajew - 11/28/2010 10:48:00 AM
jj好久没进球了 昨天沙文进球了就期待jj能进个远射。。。小法还是不能缺 不过jj的纵向摆脱我觉得比小法好 动作那个潇洒啊~
henryliu - 11/28/2010 10:56:00 AM
健康的罗西基完全可以替代我心不在的小法
iceupzhang - 11/28/2010 10:59:00 AM
可惜jj不能长久,不知啥时候就要返厂……
xiu_song - 11/28/2010 11:32:00 AM
轮换啊:default34:
玻璃筷子 - 11/28/2010 11:55:00 AM
期待鸡鸡的销魂远射
钟爱枪手 - 11/28/2010 12:23:00 PM
JJ就差进球了
Noriping - 11/28/2010 1:24:00 PM
罗西基外脚背技术近10年全阿森纳队内第一
小克 - 11/28/2010 2: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8 3:32:00 发表 小法不在,纳斯里+罗西基+宋好了 这样宋才会老老实实去防守 左阿尔沙文  右范佩西 突前制造帝
这个组合很不错,左右都可以内切,边后卫也可以插上
rosicky001 - 11/28/2010 6:02:00 PM
话说JJ来我厂之后 我感觉风格变化还是很大的 伤病是一个 年龄也是一个 队内结构也是一个 好比dota的一个主力大后期被改造成一个辅助。。。。。。 但是功底还在 保持好健康吧 。。。。
小本经营 - 11/28/2010 6:35: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28 10:56:00 发表 健康的罗西基完全可以替代我心不在的小法
+1
埃布埃 - 11/28/2010 6:57:00 PM
持续的健康。。。
mixray - 11/29/2010 12:03:00 AM
一定要保持健康...:default11:
chenping - 11/29/2010 9:41:00 AM
可以完全取代小法的人,现在队中没有
mengxianteng - 11/29/2010 10:15:00 AM
每次看到R7到底滑铲,我就心惊肉跳.....:default35:
唔食鱼的猫 - 11/29/2010 11:04:00 AM
RJJ的挑高传球不如F4,不过传球直塞,护球推进分球,确实可以承接F4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健康的罗西基完全可以替代小法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