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8/2010 3:57:00 AM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想方设法要挑起巴萨的反应,以展开他希望看到的口水仗,无奈巴萨方面硬是不接招,全队上下都三缄其口。好在,巴萨皇马之外,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这场堪比世界杯决赛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他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对比赛做出了预测或者点评。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肯定会看国家德比的比赛,“
我肯定看,如果不看这场比赛,那你就不是职业人士。毫无疑问,这个赛季的两场国家德比,将决定西甲的冠军归属,因此国家德比就犹如决赛一般。”温格是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这番评论的,在谈到比赛胜负的问题时,温格认为巴萨稍胜一筹,“这场比赛在巴塞罗那进行,而且就足球的整体风格来说,巴萨要胜过皇马,这是双方的差距所在。
这将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之间的战术斗争,就像上赛季巴萨与国米之战一样,只是西甲比欧冠赛事更多罢了。”
谈到C罗与梅西,温格再次偏向了巴萨一边:“两个球员我都喜欢,我也非常尊重他们,
但梅西要比C罗稍强一些,因为他既知道怎么施展个人能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也知道如何为球队服务。尽管C罗身体更强,但梅西却能与他的队友完成一些超音速的跑位。”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是不折不扣的巴萨球迷,而巴萨球员中他最喜爱的就是伊涅斯塔,尽管他的女儿都是卡西利亚斯的球迷。按照惯例,萨帕特罗又一次对国家德比做出了预测。他对巴萨足球是称赞有加:“因为国家德比进行时,我要参加欧盟与非洲在比利亚进行的会议,因此无法观看比赛,我希望巴萨进球时,有人给我发短信。巴萨的足球非常精彩,他们让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赢得了国际声誉。巴萨培养出了智慧足球的概念,他们让足球超出了身体对抗的概念,让人想起国际象棋。
萨帕特罗预测说:“客观来说,皇马拥有强大的进攻力,是巴萨的困难对手,我尊重穆里尼奥,但就个性来说,我更喜欢瓜迪奥拉。在梅西和C罗之间,我也更喜欢梅西的风格。他比C罗更细腻,他的过人能吸引我。
我的预测是巴萨4比2获胜。”反对党领袖拉霍伊预测:“比赛将会充满激情,我们将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预计比分将是2比2。”萨帕特罗为此调侃说:“拉霍伊满足于平局,而我喜欢胜利。”
同样在外面漂泊的法布雷加斯,也支持自己的母队巴萨,“
作为一个巴萨球迷,我自然希望巴萨获胜。从足球球员的角度来说,我相信这场国家德比将是势均力敌的,必须会精彩绝伦,巴萨将保持自己令人无法置信的势头,不过,相比过去几个赛季,皇马的提高也是有目共睹的。”
巴萨若想战胜世仇,盯死对方头牌C罗尤为重要,而对于昔日母队能否做到这点,塞斯克则显得无比乐观,他相信他的挚友皮克能让C罗再度遭遇难堪。
小法对此表示:“如果你不小心,那C罗就将把你干掉,他是一位决定性球员,事实上当年他效力曼联时就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打入不少进球。不过我想也说,
皮克就是一个解决方案,别看他个头很高,但他却很灵活,但C罗却总是偏偏不信这个邪。”
谈及巴萨与C罗的同时,穆里尼奥与皇马自然是无法回避的。对于穆氏战舰,塞斯克所给出的看法是:“
这让我想起了切尔西,皇马似乎更像一支典型的英国球队,比赛中他们能给你制造很大的压力,若你中场伟切稍有不慎便会被他们抓住机会,两三个反击就能打的你找不着北,C罗就是那个致命箭头,伊瓜因与本泽马也是相当危险的。”
由于是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采访,因此小法肯定得回答一些关于回归巴萨的问题,而和以往没啥区别的是,阿森纳队长再一次确认,红蓝永在他心。“
佩普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过去是,现在是,今后仍是,诺坎普这里的比赛总是会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37°2 - 11/28/2010 4:00:00 AM

金钱不一定成功
但金钱+魔力鸟=成功
这就是他的实力
切尔西,国米在魔力鸟来之前,照样花钱,结果呢
再看看这个赛季的皇马
我相信皇马本赛季至少一冠,联赛的可能性最大
37°2 - 11/28/2010 4:39:00 AM
魔力鸟的防守真的没的说
联赛进球和巴萨一样多,失球只有3个
他的球队,失球一直是最少的:default3:
玻璃筷子 - 11/28/2010 8:03:00 AM
所以,把茉莉鸟挖来做防守教练,阿森纳三冠伟业可成也
剑心23 - 11/28/2010 8:23:00 AM
支持马戏团。。。不是因为喜欢他们,而是因为讨厌巴傻。。。
leems - 11/28/2010 9:22:00 AM
稍微谨慎看好皇马:default6:
Eazzy - 11/28/2010 9:28:00 AM
我压一块钱,鸟叔必胜:default6:
Pryce - 11/28/2010 10:12:00 AM
上一场葡萄牙对西班牙,C罗不是已经耍了一遍基佬匹克了么?
37°2 - 11/28/2010 3:27: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1-28 8:23:00 发表
支持马戏团。。。不是因为喜欢他们,而是因为讨厌巴傻。。。 |
+1
罗宾范佩尔西 - 11/28/2010 5:55:00 PM
干翻8傻吧,鸟:default11:
fantasy520000 - 11/28/2010 6:14:00 PM
C罗拼不过皮克?
C罗是曼联巨星 皮克是曼联预备队替补
小本经营 - 11/28/2010 6:31:00 PM
温格教授,比起西班牙德比,我更希望你看英超对手的比赛,并在赛前做好针对性准备
kiddhugh - 11/28/2010 7:39:00 PM
别管别人,先管好自己的队伍先
lanros - 11/28/2010 7:40:00 PM
这两个队中间,我还是支持巴萨的 :default2:
boss - 11/28/2010 7:41:00 PM
boss有博客?
stonezhu - 11/28/2010 11:10:00 P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1-28 8:23:00 发表
支持马戏团。。。不是因为喜欢他们,而是因为讨厌巴傻。。。 |
+1
yytlove - 11/28/2010 11:17:00 PM
巴萨必输 皮克是敌不过卡西利亚斯的
serkan - 11/28/2010 11:44:00 PM
性浪的标题总是那么蛋疼:default6:
mixray - 11/28/2010 11:55:00 PM
"但梅西要比C罗稍强一些,因为他既知道怎么施展个人能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也知道如何为球队服务。尽管C罗身体更强,但梅西却能与他的队友完成一些超音速的跑位。”
希望我厂的球员也能跟队友配合一些积极和用脑子的跑位, 不用音速没关係:default6:
第一发子弹 - 11/29/2010 7:27:00 PM
我不知道我是球盲还是什么,各个解说员都说皮克好,尤其是那几个cctv解说员,我怎么看来看去,都觉得皮克很弱呢,要不是巴萨超强的控球能力,皮克单防谁都防不住。
aarongoodfella - 11/30/2010 5:2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8 4:39:00 发表
魔力鸟的防守真的没的说
联赛进球和巴萨一样多,失球只有3个
他的球队,失球一直是最少的:default3: |
只能说西甲球队不是每支都有巴塞罗纳的进攻能力。
球是球员来踢,没必要夸大教练的作用。
aarongoodfella - 11/30/2010 5:22:00 AM
穆现在的样子很像一个输家,不过是一个安静的输家。这点上他比温格好。温格是一个糟糕的输家
小枪手 - 11/30/2010 6:05:00 AM
魔力鸟发昏了,从没看到他的球队打巴萨给对手留出如此多的空间,这不输没天理了。本泽玛,迪马里亚,厄奇尔显然不适应这种场面。这场输得没话说。顺便问一句温格,你觉得阿森纳在巴萨面前能算技术流吗?:default12: 以前我觉得是差一个档位,现在明显两个以上。
Allen3 - 11/30/2010 6:15:00 AM
面对同样的球队同样的场地
大国际当时一心防守
面对铁桶巴萨还是没办法
不像马戏团现在整体不上不下
越位也造不出来
完爆是必然的
tomcat - 11/30/2010 6:33:00 AM
国米那场不同 国米先在主场赢了3:1
皇马腰不行 中场完全抢不到球控不到球 巴萨控制和反抢太强了
魔力鸟换人也奇怪落后两球还换迪亚拉上来换下二七二 感觉想输少当赢
卡西真可怜 拉莫斯不想混国家队了吗:default10:
37°2 - 11/30/2010 6:38:00 AM
小法更加渴望回巴傻了吧
Tony.Adams - 11/30/2010 10:02:00 AM
魔力鸟?接着吹啊!恶不恶心?金钱+魔力鸟=成功?季前转会费投入全欧第二,然后被人打零比五的成功!
鸟在切尔西靠肌肉棒子克制巴萨,到了皇马没有肌肉棒子了,他靠什么抗衡巴萨的技术流和完善的整体攻防?
瓜迪奥拉也许不是一个最好的教练,但他是一个很好的执行者,他坚定执行拉玛西亚的传统体系,目前看来,这种历尽岁月考验的传统体系足以完爆任何一只特殊的鸟。
bcw - 11/30/2010 11:28:00 AM
这场比赛有点蹊跷 从来没见过魔力鸟的防守体系这么差劲 从来没见魔力鸟这么安静 我认为谨慎看待比较好
Liyi大帝 - 11/30/2010 6:05:00 PM
皇马这批人穆帅用不好的,以前国米切尔西大把大把的攻守兼备的全能战士或者肌肉棒子,他现在可能是有招使不出。。。
红色火枪手 - 11/30/2010 6:17:00 PM
巴萨这场球踢得完美,主要是球员状态好,皇马明显不在状态,本泽马和小烟枪还是有差距。
和巴萨同为技术流的我厂,我觉得有4方面跟巴萨有不小差距:1、球员跑位 2、射门欲望 3、个人突破 4、长传转移